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35章 天师宗(第1页)

“没错,准确的说是卖身于我老婆的天亿基金公司,期限是终身,因为下月我要与我老婆于梦成婚,而后就是环游世界,在其间,我不想她太过于劳累,而我听说你是金融界不可多得的天才,在这一方面更是有着教师资格,所以我想你接替她的工作。

怎么样,考虑一下?”

说着有心,听者也有意,在周雅婷与韩子强他们还在震惊之时,一旁的伍香姿却是不乐意了,这什么人吗,才刚跟于梦相认,就想夺权?

“哎,我说,夏棋,你说这话,经过了于梦的同意了吗?”

伍香姿怒嗔道。

她这一说话,方才使得众人的焦点一下落在了她与于梦的身上,在这里的喝茶的人都是商界或是上流社会的精英,他们岂能不认识如今数百亿身家,更是连续二十期都上了金融刊物头条的于梦呢。

闻听伍香姿之言,夏棋也不恼怒,只是回过头问向于梦说道:“梦,你会同意我说的,对吗?”

于梦闻言,浑身一震,当夏棋在说出他想与她环游世界之时,她就有种被幸福充昏头脑的感觉,此时见夏棋问向自己,不由的重重了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夏棋所说。

“梦梦,你?”

伍香姿气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你就傻吧,小心他把你卖了,你还在帮他数钱呢!”

“好了,香姿,你别说了,我相信夏棋是永远都不会骗我的。”

于梦揽住伍香姿的手臂,看着夏棋的眼睛温柔似水的说道。

然而,他们是没事了,可这里的那个商业精英却是如知道了一个重磅炸弹般,于梦是谁,那可是华夏国内数一数二的金融集团天亿基金集团的总裁啊,那绝对是一个超级超级超级的富婆啊!

可是现在就是这个超级富婆要嫁人了,想来这个事,明天又会是商业与娱乐头条吧。

想到这里,众人就拿起手机拍照,上微信,上微博等等,然而当他们后来仔细看时,方才发现,根本没一人照清楚了夏棋的脸。

“怎么样,周老师,考虑的怎么样?”

夏棋问着周雅婷,同时也向天恒招了招手,一张五十万的支票递了过来,接着说道:“这里是五十万,想来足够你说的那个医疗费用了。

不过这只是订金,往后我会让于梦转3%的股份于你,我只要你尽心为我做事就行。”

周雅婷与韩子强看着手上的那张支票,再听夏棋说往后再转3%三个股份给她,他们震惊了,愣了,要知道他们俩也是认出了于梦的,那可是有着数百亿的集团公司啊,3%的股份那是……眼前两人出现了一个天文数字,两人面面相觑,似乎还处于惊讶之中。

眼见周雅婷愣在当场,没有想要回应自己的意思,夏棋‘失望’的叹息道:“唉,竟然你不愿意,那我也不强求,天恒!”

天恒懂得夏棋的意思,于是马上走过去,想要取回支票。

然,却是被周雅婷反手紧紧的抓在手中,因为她知道这或许是芯儿唯一的希望,所以,她马上连考虑都没有考虑就说道:“好,我答应你。”

“很好。”

“谢谢!”

虽然夏棋是有目的性的,但夏棋一定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但他唯独选了自己,那至少他也是想帮自己的。

这一刻,周雅婷方才好像第一次认识自己这个学生。

夏棋对此,也只是微微笑了笑,没有言语……

很快,在周雅婷与韩子强离开后,夏棋与于梦她们也就一起离开这里,只是这里留下的那些商业精英或是上流社会的各大小姐公子哥,是注定很难平静下,这就造成了这个竹咏茶馆有史以来,第一次变成如菜市之处般,高谈‘阔论’。

……

泗阳,华夏南部的古都,它并不大,占地面积只有560平方公里,但它却很繁华,这里胜传着许多神奇的故事,有着光怪陆离的鬼域传说等等。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家家户户的门上都有一幅天师像或是符录,更有人把那符录做成风吟般挂在屋檐。

传说那是可以辟邪驱鬼的神像神符,他们所有符录尽皆来自坐落于城市中心处的鬼塔神山上的天师道观中。

天师道观,香火鼎胜,千年不灭。

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但古有传说一千五百年前,鬼塔神山上,住着一只修行千年的狼妖,每逢月圆之夜,他就会出来觅食,弄得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后来,有一自号天逸上人的修道者,来到此山,与那狼妖大战一天两夜,终是把它镇压在一座鬼塔之下。

从此狼妖消失了,住在这里的人也恢复了正常作息,后人们为了记念天逸上人的事迹,故以鬼塔为名,把这座原本是为狼山的山名更名为鬼塔神山。

而天逸上人更是在此建观,长年居于此,后在此开宗立派,是为天师宗。

然,随着天逸上人的离世,与千年时光的流逝,慢慢的世人皆只知,天师道观是一处求神礼神的地方,但却只有极少人知道,在这道观中却是有着传承了上千年的天师宗门。

天师宗以符录闻名于天下,其每做出来的一张符录都有其神妙威能,或翔天之术,或驱鬼引神之术等等。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