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37章 天神一族(第1页)

三女见势,本是各有各目的的三人,只得合力抵挡这来势凶猛的骷髅头。

然这骷髅之强势,并非三女可敌,只见骷髅头大口一张,涌出一股强劲的吸力,三女最终难敌,无奈手中宝剑尽是脱手而出,方才感觉自身上的吸力有所减少,但仍是不得轻易放松抵抗。

看着自身的宝剑吸入那骷髅头的嘴中,众女刹那骇然惊恐,只觉心头血脉逆转,一股血腥热甜反转喉间……

“噗……”

三女狂逆一口精血而出,显然已然受伤不轻。

“竟是三把上品灵剑!”

胡强狂热喜色的看着立在自己面前那三把已失主之剑,不由觉得此行不虚,心中更是狂喜:额外收获,额外收获啊!

呵呵……

要知道在如今严重缺少灵矿的修真界,上品灵剑那也是无上珍贵的,一般都只掌握在一些修真大佬的手中,就算是以胡强魔灵宗大长老的亲传弟子,那他也只有一把上品灵器,那就是骷髅鬼幡。

如今一次见三,他又岂能不喜。

然,狂喜过后的胡强却是挥手间收取三把灵剑,更是倾刻间使其骷髅头涨大了半分,使其色如虎狼,其目如夺神般怒视因灵剑被夺反噬受伤的三女。

“说,叶天凡在哪里,我可真不想在你们这几个如花似玉的女子身上动那万虫噬咬之刑,识相的就赶紧的给我说。”

胡强说道。

然,柳云三女又怎么可能出卖叶天凡呢,看如今状况,叶天凡的身上一定是发生了她们还未可知的事情,不然此刻,叶天凡又岂能让这来历不明之人进入庄园,伤其女人!

知其说多错多,沉默或许是最好的办法,故四女选择了怒视默言。

然而她们的沉默,却是胡强的愤怒。

“很好,竟然如此……”

话落,胡强只手慢慢抬起,手中更是魔元涌动,而伴随着的是那骷髅鬼幡汹涌般的涨大与咆哮,似乎那将会是一场宣判。

欧阳瑞晴眼见柳云三女受此重伤,又见胡强逞凶伤人,却是不敢建树,她虽有着比拟出窍境修为的人的异能强度,但是她终究还只是刚未开化的异能者,空有宝山而不得入门。

眼看那骷髅鬼头扑向柳云三女,大感焦急与害怕的她,大喊一声:“啊……”

急切的爆发中,欧阳瑞晴竟是爆发出只有B级异能者才能拥有的强大风暴,有些不受控的能量使她鬼使神差的向前一掌,打在那变化中的骷髅头上,使之骷髅鬼幡幻化的骷髅瞬间瓦解。

强大能量风暴的瞬间也使得胡强来不及躲闪,硬生生的把他震退三米之远,房间内更是一片狼藉,随能量风暴而碎者不知凡几。

但也因后力不继,这强大的能量风暴也只是维持了数秒时间而已。

退却之后的胡强感觉欧阳瑞晴身上那刚爆发的能量,眉头紧皱,大感吃惊的说道:“天神一族,你是天神一族的人?”

当然吃惊的不止胡强一人,身在胡强后面的胡刚与吴元宗也是看到这一切的,如此强大的力量,刚才如果不是胡强以身护住他们,那他们两个恐怕已经没有机会去见阎王了。

天神一族?

欧阳瑞晴不懂,此时他也还震惊于自己刚才的那种力量,可是当她试图悄悄调动之时,却是怎么也找不到刚才的那种感觉。

然欧阳瑞晴的那不自然的惊呆,在看她那有些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却在胡强心中打起了一个大大的鼓,认为她极有可能就是天神一族人。

想到天神一族,饶是身为魔灵宗大长老的弟子的他,也不由的感觉这事态的严重。

像那么神秘的家族,可不是谁都可以随意得罪的,想及此,胡强就不觉有些头疼起来。

但想到杀父之仇,又不能不报,但想及仇人是叶天凡,而非此女,只要他小心行事,那他也就非得一定与这可能是天神一族的起冲突,去是再次上前问道:“姑娘可是天神一族的人,与那叶天凡是什么关系?”

姑娘?

这人脑袋是被驴踢了吗?

这都什么年代了,他还姑娘姑娘的叫。

他们却不知道,在修者的世界,没有世俗之念,哪怕是胡强入门只有五年,但他却是极懂那修者世间的规则,姑娘是对女士修者的敬称。

看着那明显与之前判若两人的胡强,想及他所问之事,再加上他之前的惊讶之声,众女也不难猜出他似乎有所忌惮这个‘天神一族’,故欧阳瑞晴说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叶天凡是我的男朋友,如果你是要找我男朋友的麻烦,那对不起,先过了我这一关再说。”

欧阳瑞晴说的很巧妙,竟没否认,也不忌讳,让胡强一时拿不定主意。

男朋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