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02章 姐真的累了(第1页)

如果刚才那一枪是意外,那这一枪又如何解释,此时,两人已不在是呆愣,而是不解,如果按他们之前的想法,那狙击手是陆虎按排的人,那他又怎么会狙杀自己的亲姐姐呢?

不可能?那到底是谁?两人心中那份疑猜之心更重了!

园区的其中一幢楼顶之上,一人伏起,手摸着蓝牙耳机说道:“报告,目标已毙,准备收工。”

而后关掉耳机,收起手中长枪,离开了楼顶。

良久,那两男子也未见有人再开一枪,似乎那人已经走了似的,但两人也不敢轻举妄动,直至警笛声响起,两人方才从暗中走出,迅速逃离这里。

……

“什么,人死了?”

陈元抓狂了,一把掀开桌上的文件,“知道是谁所为吗?”

“不知道,开始我们以为是陆虎的人,可是陆虎的人是不可能会杀陆雪萌的,所以我们……”

“这么说,你们是什么也不知道喽?”

说着,陈元的脸色就变得阴森起来,走到他们两跟前,上前就是一脚,“我让你们什么也不知道,我让你们什么也不知道,竟然还给我折损了两员大将。”

踢着踢着,陈元也有些累了,喘嘘着扶着桌子,阴寒的说道:“依你们说,那狙击手应该是在36层的楼顶上射击的,而在芦城能有这样身手和眼力的没有几人,你们去给我查,不管是谁,给我一查到底。

我到要看看到底是谁敢跟我陈元做对。”

“是!”

两人有些吃痛的爬了起来,离开了这里,唯留下一脸狠厉中带有一丝痛色眼神的陈元,怒吼一声,陈元掀翻桌子,大骂一句:“Fuck!”

……

KeiTi酒吧……

“大哥,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

三子问道。

陆虎拿起酒杯,喝了一口,歪着头,嘴巴张着,如抽搐般下巴耸动着,看着杯中摇晃的红酒说道:“我要你们跟踪的人呢?”

“大哥,手下回复说,他们都已经死了,是被人掐断脖子而死的。”

三子回应道。

“哦,看来那人比我们想象的要难对付,算了,事到如今,还是不要去招惹他们,我们没必要给自己再招惹一个麻烦。”

陆虎想了想说道。

“可是陈元那里我们应该怎么办,必竟他要的我们一样都没能办成。”

三子一脸担忧的说道。

“陈元!”

眼中一道厉芒闪现,犹摄人魂,“带齐人手去兴元社,我倒要看看陈元怎么给我一个交待。”

“是,大哥!”

待三子外出召集人手之时,陆虎摇杯对月,“老姐,放心吧,我会很快就让他给你陪葬的。”

话落,陆虎轻轻的抹去眼角溢出的那一滴眼泪,放下手中的杯子,离开了这个灯红酒绿的地方。

……

一只漆黑的手,掐着陈元的脖子,高高的举起:“陈元,你好大的胆子,这都一个时辰过去了,你竟然还是没有把人给我带回来,你是真不想活了是吗?”

喉间窒息的感觉,沙哑魔怔般的声音,无不刺激着陈元的感触神经,恐惧般的用尽全身的力气说道:“尊上,您…您误会了,不是陈元不想把人带回来,而是那人就在路上让狙击手给…杀了,还请尊上…明察。”

“哦,你是说,是我错怪你了?哼……”

一声怒哼,一手把他抛出数米,结实的摔在墙壁之上,然那只黑手又没有放过他,依然死死的掐着他的脖子,按在墙上,“告诉你,一次无用,百次不用。”

看着那越来越近的魔影,陈元害怕的大声嘶喊:“不…不,不……”

嘶喊中,陈元就如同一具被迅速晒干的干尸般,干巴巴的,毫无血肉之感。

……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