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04章 平衡之术(第1页)

柴局长在想了很多后,方是勇于拨通叶寒的电话……

“喂,是叶首长吗?”

“首长是这样的,我就是想给您报备一声,关于胡省长那命案……”

还没等他说完,电话那头却是打断了他的话,“小柴啊,这事你就不用管了,你就此结案吧,这事我家老爷子已经知道了。”

“啊,不用查了!”

柴局长惊讶道。

“是的,你不用查了…好了,我这还有很多事要处理,没什么事,我就挂了。”

叶寒说道。

“哎,等等,”

柴局长忙叫道,“是这样的,叶首长,就前不久,那一直在我们局里的胡省长的尸体不见了,您看?”

“什么,天正的尸体不见了,你们是怎么搞的,连个死人你们都看不住,我看你是不想在警局混了是吧?”

叶寒一时大怒。

闻此,柴局冷汗直流,但也只得硬着头皮解释到,不然那还真保不住头顶那顶国帽,“首长,这事真不能怪我,这事离奇的很,那尸体就如凭空消失一般。”

“凭空消失,什么意思?”

再柴局一番解释后,叶寒方是明白此事的离奇,思虑之后方才告诉了叶帅,让他做主,而叶帅在听了这事后,只是想了片刻就说道:“好了,这事你不用管了,既然当时是国安局的人扣下的尸体,而且天正竟然做出此等有辱国体,有辱我叶家之事,他也没有机会进入我叶家祠堂了,这尸体没了就没了,你再跟国安局的人说说,这事他们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

“主席,刚芦城市的柴局打来电话说胡天正的尸体不见了,我的人也去看过了,最后我们得出结论是……”

李南天说道这,眼神很古怪的深深看了一眼主席,而后说道:“我们怀疑胡天正跟本就是没有死,这是或许是胡天正的李代桃僵之计。”

“哦,你敢肯定吗?”

龙华微惊,要知道胡天正如果真有此本事,那任由一个国家柱虫存活在世上,多少是一个祸害。

但李南天也只是摇了摇头说道:“不敢确定一定是,但看一切的证据来看,十有八九是的。”

“哦,那这事你打算怎么办?”

龙华问道。

“主席,这事我认为我们一定要追查下去,这胡天正有此本事,那他一定不会甘心就此被人灭族的,所以他一定会再有动作的,为了不造成更大的事故,所以我建议这事一定要给叶天凡说下,我们只查,最后这事还是得他来处理,毕竟这些未知的事,我们还是了解的不够。”

李南天说道。

“嗯,这是最好的办法了,那就这样处理吧。”

龙华点了点头说道。

见主席同意了他的方案,李南天也就停下了此事的探讨,而是拿出一份文件说道:“主席这是你让我查的守护一族与那天神一族的资料。”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