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08章 你听说过宅男吗(第1页)

“先生,叶天凡到了。”

天恒走进棋室,报告的说道。

闻言,叶天凡也不回头,依旧下着自己的棋。

天恒见状,也就拍了拍手,而后就站在夏棋的身后候着。

很快叶天凡就在小五的带领下进入到了棋室……

叶天凡看着正认真而入神下着棋的夏棋走去,然,当他踏进棋室那一刻,四周的场景就变了,那是一个酷热地炎之地,其温高达约300万摄氏度,他每一步的踏出都是那么的艰辛,时间一分钟过后,叶天凡却是惊恐的发现自己只走动了四步而已,正在自己打算踏出那比前四步更为坚难的一步之时,室内的那如火山般的情景与压力瞬间消失了。

夏棋瞬时眼芒一露,一道黑光射来,叶天凡一接,瞬间他就明白手中的是什么了。

一颗棋子!

叶天凡愤怒的一握,把他化作粉墨,“夏棋?”

夏棋闻言,冰冷的说道:“叶天凡,看来你还没有做为一枚棋子的打算啊?”

话落间,夏棋回头,瞳孔一开,一道绿芒闪现,叶天凡就犹如火箭一般,飞驰而去。

“噗……”

这或许是叶天凡出道以来,第一次被人如此蔑视般的重伤,叶天凡是愤怒的,也是有所惧怕的……

“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叶天凡抹去嘴角血迹,说道。

“我说过,因为你很特别。”

夏棋笑吟的说道,“还记得当初你跟我说的话吗,你说过如果我有一天用得着你,你将义不容辞?”

闻言,叶天凡一怔,“那人是你?”

“没错,如今我只是要你履行你对我的承诺而已,而且做我棋盘上的一颗棋子,你将有想不尽的好处,用你可以接受的说法就是这是一场交易,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

夏棋淡然的说道。

“交易?呵呵,可这场交易并不公平,你得到了你想要的,而我却在得到某些东西之时,却是失去更多的东西,这算是交易吗?”

叶天凡怒吼道。

“公平,呵呵,”

夏棋冷笑一声,“身为修神者的你,也需要公平吗?”

“呃……”

叶天凡再一次一怔,却是没想到他会如果回答自己。

强者为尊,这就是修者的世界。

“天恒!”

候在一旁的天恒闻听,忙是拿出一份文件,递给了叶天凡,而后夏棋接着说道:“如果你想要的是公平,那么你看完这份文件之后,你再与我说,你到底需不需要那所谓的公平,还是我给你的利益。”

叶天凡错愕的打开手中那份文件……这一刻,叶天凡方才是怒容满面,双眼更是布满了血光,浓烈的杀机浮现。

看着叶天凡的表情,夏棋很是满意的说道:“怎么样?这份文件是否会改变你的想法?”

看着夏棋那冷然的眼神,叶天凡突是冷静下来,淡淡的说道:“现在是死无对证,我怎么知道你没有骗我?”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