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4章 灵识化形之术(第1页)

当夏棋带着边尘回到家里时,他们睡的已经睡下了,没睡的也是修炼去了,只有于梦一人独自在那等着自己。

在把边尘教给小五按排住房后,夏棋也就回到房间,看着静静坐在阳台上的于梦,夏棋摇了摇头,有一丝苦笑,也有一丝幸福,她总是那样,每晚都会等着自己,她的这份情很重,但也正是这样,她的这份情更为珍重。

夏棋走到她的身边,从后面环顾着她,“梦,你为什么这么傻,等待是这个世界最难熬的苦药,你可以让自己更加轻松一些的。”

感受着夏棋的怀抱,于梦往他身上紧了紧,很是柔情的说道:“棋,你会永远都在我身边的是吗?”

昨日于梦在见到林筱雨后,她就有一种难以下咽的气堵在了心口,生怕夏棋会与她旧情复燃。

夏棋闻言一怔,而后是握着她的双手说道:“会,我会永远都在你身边的,而且我会就像你一样,永远爱着你,以你为中心,我们两个就是一个圆,离了谁都会是一个缺憾。”

于梦落泪了,是的,这是夏棋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说出如此感人的情话。

转过身,望着夏棋那深情的眼睛,她以热情的眼神回视,以火热的双唇印上,此刻她想占有他。

情动的他,又何不是想占有她!

情就是如此,情的深入是灵与肉的结合的,谢谢你爱着我,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这一夜,有的只是柔情的疯狂……

“你是谁啊?”

小沐儿看着眼前这个眉清目秀,一脸刚毅有些冷冷的的男孩说道。

“我叫边尘,你呢?”

边尘看着眼前这个胖嘟嘟的小女孩说道。

小沐儿没有回答他,上下打量着边尘,接着问道:“哦,你叫边尘啊,那你怎么会在我家呢?”

“一个怪叔叔带我来的,叫什么夏棋来着。”

边尘说道。

“哦,你是我爸爸带回来的啊,他是要你过来陪我玩的吗?”

小沐儿说道。

“……”

雅安别墅外,谷时与其两名师弟在这里等了一天一夜了,即没有等到叶天凡,也没有等到四师叔祖的归来,这让他开始有一些意燥。

“谷师兄,这叶天凡到现在也没有回来,而且就连四师叔祖也不知道去哪了,到现在也没有回来,不会是四师叔祖他们出什么事了吧。”

一师弟有些不耐烦的无心说道。

可是已有所意燥的谷时,却是听进去了,瞬时怒斥:“闭嘴,你个乌鸦嘴。”

然,过了一刻,依然不见四师叔祖回来的谷时,开始担忧起来,按道理四师叔祖不会这么没分寸的,就算是有事,他也会传信回来的,可是这都近十六个小时过去,这绝对是有所反常,想到这里,谷时连忙说道:“走,这个叶天凡我看八成一时半会不会回来了,我们去找找四师叔祖。”

很快,谷时就来到了浮空灵山,之前四师叔祖就是跟自己说发现这边有异动,方是过来察看一下的。

可是,如今这里却是空无一人,看着眼前的浮空灵山,他们没有过多的时间去惊讶,因为他们首要目的还是找人要紧。

很快,谷时利用追灵符录之术,在不远处的山林地里找到了他们的尸体。

看着已成腐尸的四师叔祖与众师弟的尸体,谷时如遭电击,不可致信的看着这一切。

而后,他愤怒了……

“咦,谷师兄,你看,师叔祖手里有一张玄光灵符。”

闻此,谷时惊目一闪,马上上前拿过那张玄光灵符,而后引灵催动灵符。

只见那灵符飞向天空,形成一块玄光灵镜……

看着灵镜中记录的影象,他们方才知道,四师叔祖就是被镜中自称郜允与靳鹤的两人所杀,而自己的风吟师弟也被他们威迫带走了。

看着这触目心惊的一幕,一师弟惊慌的说道:“师……师兄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看完这段影像后,谷时知道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师门,所以他们一定会去师门的,而且看这段记录似乎就是昨日下午,临近入夜时分。

担心师门安危的他,谷时当机立断,“走,回师门。”

天师宗,谷时首次不当那地级缩地成寸的灵符为一回事,连续八次的使用,他们终于回到了师门,可是当他们来到这里之时,这里已经拉起了警界线,看着一具具被搬出的尸体,谷时知道,他们来晚了。

“郜允、靳鹤”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