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7章 婚礼(第1页)

看着朝自己走过来的劫匪头首,安绍闲嘴角带起一个有弧度的冷笑,伸手,反扭,夺枪,一记刀手,打晕那匪首,一气呵成,转瞬间也不过两秒的时间,后是迅速转身,扣枪,扫射……

“嘚……嘚……”

刹那间,在外面的还有错愕之时,安绍闲已经扫射了茶馆内的五人劫匪。

而后安绍闲想到自家的茶馆被这伙人炸烂,更是打扰了自己喝茶的雅性,而且这时他又看到林筱雨看自己的眼神,他很享用,于是心生一计,眼中闪过一道狠厉,迅速进入那个洞口,看到银行那边的持枪的劫匪,不论他们手中是否有人质,迅速开枪,转瞬间战斗不过一分钟的时间,安绍闲再次击毙七人,一场似乎几于屠杀般的枪战就这样结束了。

看着这个很满意的结果,安绍闲气定神闲的拿着枪来到屋外,看着面前的那些武警说道:“好了,劫匪共十二人,全部击毙,你们都进来吧。”

闻言,对面的那些警察顿是一惊,本还以为这是一个劫匪,却没想到他会说出这等话,但看他这么气定神闲的样子,又不像说假,而且刚刚屋内的枪声他们是听到了的,于是为了确定,那钟警司拿起对讲机说道:“OVER……OVER……看到里面的情况了吗?”

“报告Sir,里面情况属实,但还请再次核实那人的身份。”

“好!”

放下对讲机,拿来喇叭喊道:“你是谁?”

安绍闲看着这帮如此胆小的警察就一阵讥笑,“我乃安氏集团的公子安绍闲,里面的劫匪已尽被我所诛杀,你们还是快进来处理下,本公子可是很忙的。”

说着,那安绍闲扔掉手中的枪,就朝自家的茶馆走去,刚好看到林筱雨从内走了出来,带有谄媚关心的笑道:“筱雨,你没事吧?”

林筱雨冷冷的点了点头说道:“走吧,今天我没心情在逛下去了,送我回家吧。”

闻此,安绍闲也只得无奈回应:“好的。”

在做完一切笔录后,已是十分钟之后,这还要不是因为他是安氏集团的公子,那或许还有可能更久。

而后安绍闲也就再当一回司机,护送要筱雨回去了。

……

次日,2018年12月12日,这一天是夏棋与于梦的结婚之日,为今天的婚礼,昨日于梦是住在酒店的,以前的那个家,她也就当是送给于小霜她们了,如今因两年前醉酒闹事进了看守所的于雷,他们根本也没有什么依靠,那幢房子就当是于梦送给他们最后的礼物吧。

此时于梦不知道的是,夏棋也为她在牢狱里的那个不怎么负责任的父亲送去了今日结婚的喜糖。

虽然于梦她的父亲不是一个什么好东西,但是至少他如今也还算是于梦的父亲,所以这点夏棋还是要考虑的。

没有豪车的接送,全程都是以夏棋所打造以合十八人抬轿的水晶抬轿,浩浩大大的穿过数十条街道后,方是来了夏家,坐在轿上的于梦更是身穿过白色天绫衣,衣上是闪烁的晶石是七彩神石,阳光下夺目而不刺眼,头带水晶凤冠,华丽而高贵。

全程看到这个别样而造价非凡的迎亲队伍,都不由为之震惊。

此全程更是被有心人录制成了视频,发到了微信上,一瞬间转发过万,大都被赞之太过奢华。

叶天凡是此次夏棋请来的伴郎,当叶天凡看到入轿进屋的轿子,瞳孔不由一缩,“那……那是极品神晶石?玛的,这家伙迎个亲,用这么高档的神晶石,跟他比,我似乎一点都不败家。”

而当他看到于梦那一身所穿之后,不由皱了皱眉,因为那上面有不少东西都是他不知道的。

而早已来到夏家,参加这次婚礼的林筱雨看到于梦身着如此华丽而不失优雅的婚服后,她开始有些忌妒了,想到原本这都应该属于自己的,可是如今却只能望而兴叹。

而天亿基金公司的员工,这还是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于梦,如此美的不可方物,就像是九星银河中落凡的仙女一般,如此的超尘脱俗。

全程于梦成了焦点,而且因于梦又是华夏数一数二的富婆,那些记者更是拍照不止,都是震惊于于梦今日出嫁的不同,出嫁的如此豪华,有眼识的上就可以知道,这一场婚礼至少也是上百亿美金以上的迎亲啊。

这是一种怎样的震撼!

而陪同于梦一起来的安绍闲,此时看到于梦,那完全是一种惊艳,昨天还没这么觉得,虽然她很美,但还是逊色于林筱雨一点,但今天这一看来,那完全是一个活生生的仙女,一时他看呆了,也不由开始有些意淫起来,更是开始羡慕起那个夏棋来。

当然羡慕夏棋的又何止他一个……

于梦感受着那无限的光芒,带着无限而甜美的笑,一步步的踏入婚礼上的水晶地段,那是一种洋溢的幸福。

夏棋看着自己此生的新娘,也是一步步的走向于梦,来到于梦的跟前单膝下跪,手举着一枚九彩婚戒,说:“梦,嫁给我吧,宇宙洪荒,你愿陪我一生永恒吗?”

这是夏棋没有对于梦说的,在婚礼上的求婚一时喜得于梦,乐而泣喜:“我愿意,我愿意!”

夏棋展颜微笑,在众人惊呼声中,上前抱起于梦,一步一步的走向结婚喜堂……

夏天与古萝坐在上首,看着下面的那对新人,他们同是洋溢着笑,死而复生的他们,这一刻才觉得这才是他们最开心的一刻。

夏棋带着于梦来到前堂,天恒方是喊道:“新人结婚之礼现在开始,有请我们的小媒人夏沐主持此次的婚礼。”

在一阵欢快的掌声中,我们的小可爱小沐儿却是拍着小手走上台前说道:“新婚盛礼,现在开始。”

“夏棋,你愿意娶于梦为娶吗?”

看着他的宝贝女儿,夏棋乐极,点了点头说道:“我愿意!”

“那你爱夏沐吗?”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