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21章 完美的逆界(第1页)

“什么,五位长老的灵魂玉简都碎了?”

莫北转瞬间来到藏经阁中的玉玲室,看着那原本挂有五位长老的灵魂玉简已经不见了,看到的只是一地的玉简碎片,他有一种崩溃的感觉……

五位长老的灵魂玉简都碎了,那就意味着他们都已经是魂飞魄散了,也意味着魔灵宗一下就失去了五位金仙强者。

“夏棋?莫非是他?”

想到五位长老刚出灵界不久,就传来了这个恶耗,那就极有可能与那夏棋有关,故他不由想到。

然,很快他又想到,夏棋只不过只是一个罗天上仙的修者,那就算是五位长老目前都只能发挥五成的力量,那也不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罗天上仙所能打败的,何况他们还是五个金仙一起。

“走,去剑阁。”

说着,莫北就立刻前往了剑易的道场‘剑阁’。

来到剑阁,看着紧闭的阁门,莫北就在外喊道:“大长老,莫北求见。”

话落之后,剑阁的门就此打了开来,见此莫北也就留下那跟来的弟子,独自一人走进那剑阁……

来到剑阁,莫北淡淡的看了一眼血池中正在塑体的胡强的元神,后看向依然还是打坐休养着的剑易说道:“大长老,我想问下,那个夏棋你到底了解多少,他真的只是一个罗天上仙巅峰的修者?”

闻此,那剑易方是猛然睁开眼眼,因他可以听得出莫北话语中的急切,但多年来的修炼也让他对很多事平淡了很多,而后就是再次闭上眼睛说道:“夏棋……我知道的不是很多,我只知道这个人有着一招很神奇的领域空间,这事我上次也跟你说过的,至于他是不是只有罗天上仙巅峰,那是真的,如果不是因为他只有罗天上仙的力量,那上次就凭他那诡异的空间,我就有可能死在了那小子的手上了。”

“哦,是吗?”

闻此莫北也就更是有所皱眉了,那如果不是夏棋,那又会是谁呢?

闻听莫北似是困惑的声音,剑易再次睁开眼睛看着莫北说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莫北深痛悲切的说道:“五位长老都死了。”

“什么?”

剑易狂跳而起,不可致信,“莫宗主,你是说五位长老都死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就在刚才,藏经阁玉玲室内他们的灵魂玉简都碎了。”

“什么?这到底是怎么会?”

剑易怒道。

莫北摇了摇了头说道:“不知道,本来我以为是夏棋,但是依你说夏棋确实只有罗天上仙的力量,那么就不可能是他了。”

“夏棋?你为何会以为是夏棋的?”

剑易问道。

“大长老,你有所不知,就在五位长老帮您的弟子解封时,却是不小心被那夏棋的五行封印封印了他们各自的五成力量,为了完全破解这个封印,他们只得外出去找那夏棋,希望可以把夏棋带回宗内,可是刚他们出去不久,那五位长老的灵魂玉简就破碎了,所以一开始我以为是夏棋。

但现在看来也就不可能是他了。”

莫北说道。

“糊涂,不说那夏棋到底有没有那么能力,就说他们五人如今这个状态,如果遇上仇人或真是遇上夏棋,那凭着那神奇的领域,他们五人就有可能再次失去七成的力量,也就是他们根本将发不出本身的一成力量,你……你们这次真是好糊涂!”

剑易怒斥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