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25章 落幕(第1页)

望着这十二条水晶般的庞然大物,十二人都有所惊吓,但下一刻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去‘享受’这种惊吓了,因为十二条水晶东方五爪巨龙以那闪电般的速度迎向了他们。

害怕受此攻击的叶天凡等人忙是闪躲,然,下一刻,他们更是愣了,因为那些龙竟然没有要攻击他们的意思,竟然都停在他们的身边,似乎那些水晶龙就是为他们所准备的一般。

叶天凡大胆的站上了那水晶龙的身上,而后那水晶龙瞬间就带着叶天凡飞入了其中一个水中漩涡中。

其他众人见此,也是如同叶天凡一般站了上去,纷纷进入了那水中漩涡之中……

漩涡下,已是另一个世界,那里不是水下王宫,反而是熔炎地狱般火热异常。

若不是此时他们一个个都在那个水晶冰龙的背上,恐怕他们都已经有种汗流似水的感觉。

然而他们始终还是要落地的,不然他们来这干什么,骑龙啊,呵呵……

很快,在达到中心地之后,那些冰龙很是自然的突然消失,面对这如此酷热之地,他们每一个人都皱紧了眉头。

虽然他们身处不同,但这时他们都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情景,那就是这炎地之中有着数条巨型炎蟒蛇,其盘着的地步都有着一丝宝物,眼光毒辣的他们都一眼就看出了那些东西都至少是上品灵器以上的法宝,更让他们震惊的是,在某些炎蟒之处,有着如今这个修者世界最为稀少的灵石、矿产与灵药。

只是等级越高的那炎蟒蛇似乎都要更加大一些,可是这个一般的炎蟒也已是有着碗口大了,那更大的,也就更让他们不敢去想象了。

“很好,你们已经到了这一关,也能说明你们的运气不错,那就看看你们是否还能保持着那么的好的运气,苍鉴神录也在这些宝物之中,你们依然只有一柱香的时间。”

又是那个悠长的声音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

看到这里,夏棋已经没有心思在看下去了,因为一切的既定模式他早就已经设定好了,就像是一个游戏一样,运气与实力是对等的,而在这个设定里,在这十二人之中,叶天凡又是最为特别的一个,而能够启动最终宝典的也就是因为他的特别,所以他挥去了屋内的玄光镜,说道:“好了,爸妈,我们去外面喝杯茶吧。”

看到这里,夏天他们也知道下面没有太多的特定游戏了,也就点了点头,与夏棋来到外面晒着太阳喝着小茶,看着边尘那小子与夏沐在那玩儿。

然,夏棋没兴趣看了,可是叶天凡他们可就一点都不轻松,这炎蟒蛇太难对付了,一条比一条难对付,实力不强者,只好去对付那些实力弱的炎蟒。

这也多少让他们看着那些极品的宝物与灵药只得望而兴叹!

或许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外面也还有着一群早已被淘汰的人,在那等着他们呢……

然,最终游戏结束之时,他们确是陪着浮空灵山的消失,而回到了自己当初自己离家时的家里或是宗门里。

这让原本打算打劫的众修者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到底又是谁得到了那‘苍鉴神录’,最后无奈众人只得一哄而散!

禾逸仙,本是一个世俗道家弟子,但在一千五百年前,他在道观的一次地陷之中,找到了一本上古仙录,从此走上了修仙的行列,而后在八百年前,他开创了一个空冥派,如今身为武道世家安家长子安绍闲就是他的弟子。

此时他已经回到了安家,在这一次夺宝会中,其险很多,差一点就命丧了那里,但是苦尽甘来,虽然他没能夺得那最终的宝典,但是他此行也还是很有收获。

“师父,你回来了?”

安绍闲看着突然回到芦城安家的别墅内的师父恭敬的说道。

“嗯,你去给你父亲打个电话,明天随我回师门。”

禾逸仙说道。

“啊,明天就回去啊,可是……”

“可是什么,有话就快说!”

禾逸仙斥道。

“师父,徒儿有喜欢一个女生,我想带他一起回师门如何?”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