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03章 夏棋怒而杀(第1页)

清晨没有阳光,有的是云和雨的交加,雷与电的配合,很自然的响音。

这一天,本想外出的夏棋与于梦,遇上这样的天气,也只有停驻在‘家’了。

可是不知是老天要开玩笑还是怎样,这样阴雨的天气却是连续下了七天。

直到现在此刻他竟然还在下,这一度让夏棋想先离开天京去别的地方旅游再说,可是这几天那个盛从蓉要在医院照顾丈夫,一个四岁的孩子计初瑶又需要人照顾,于是于梦只得建议帮她照顾一下孩子,可没想这样一逗留竟然是七天之久。

本来,夏棋在三天前,还想以自己的神通强行阻止这样的阴雨天气,由阴变晴,可是却是被于梦阻止了,说什么我们是出来玩的,不要轻易施法,就让一切变得自然一点。

最后夏棋只得无奈听从了于梦之言,毕竟要是这样一句话都不能听自己老婆的,那以后两人就难相处了。

正值下午四点时分,雨停了,夏棋再想终于可以走了吧,于是就坐等那盛从蓉从医院回来后,他们就离开去往其他区域游玩了。

可是意外又发生了,只见这时盛从蓉浑身湿淋淋的从外面回来了,其脸上也是一副万念俱灰的表情,夏棋两人一看,就知道她一定是受了什么委屈,不然一向平时有些大大咧咧的她,不会有这种表情的。

已经与盛从蓉有了一点好姐妹情谊的于梦,见此,有些担心忙上前问道:“从蓉姐,你这是怎么了?你看你把自己弄得。”

“妈妈……妈妈……”

就连懂事的计初瑶也看得出妈妈似乎不乐的心情,有些害怕的喊着。

可是盛从蓉依是这副死气沉沉而尽显悲伤的表情,并没有回答她的问话。

这时,夏棋也从浴室中取出了浴巾,递给了于梦,而后夏棋很识趣的抱着计初瑶事先回避着。

于梦担心的帮着盛从蓉擦拭着身上的雨水,关心的问道:“从蓉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医院里的计大哥出了什么事了?”

一听到于梦提起计泽宇,盛从蓉眼中的眼泪就不由的流了出来,这让于梦明白,这一切的起因一定是因为那个计泽宇,心中不由也有些担扰害怕起来:“不会是计大哥的病情出了什么问题吧?”

可是盛从蓉只是哭,越哭,声音越大……

过后在于梦不懈的问话中,于梦方才知道,原来这一切源自一段不在爱的人,那就是计泽宇,他竟然背着盛从蓉与另外一个女人出轨,而前不久的那一场车祸就是他与那个女人在车上偷情,被她人老公发现了,在逃跑的情况下,发生了这一场车祸。

今天,盛从蓉像往常一样去医院照顾他,在离开医院时,忘了带来时的那个食盒,遂回去取的时候,竟然让她看到了这一样一幕……那个女人竟然来到了医院,看望他,而且还跟他说她已经与她老公离婚了,希望他能与自己在一起,并计划着未来等等。

这时,知道一切后的盛从蓉,如同一把利刀直插其心,无比的疼痛,似乎天塌了,地陷了……

于梦紧紧的抱着盛从蓉,想给予她一点安慰,可惜这事她有的也只能给予那一点安慰,却不能抚平她心中的那份伤痛。

在于梦帮盛从蓉换好衣服后,盛从蓉就似乎永远也停不下来,一直在做着同一件事,那就是切菜……切菜……一直切菜!

看得夏棋与于梦一阵担心,但还真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她,这感情的事只有靠她自己走出来,才是真正的走出来的。

此时他们唯一能帮的就是帮她多多照顾她的孩子计初瑶。

“棋,你说这计泽宇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有这样一个美丽而又温柔的老婆,他竟然还出去偷吃。”

于梦忧心着盛从蓉的那份伤痛说道。

夏棋摇了摇头说道:“这个你问我,我问谁去,如今这个现代社会诱惑太多。

男人吗!

有经得起诱惑的,有经不起诱惑的,有无奈的,有风流的,有至情至爱的,这个谁又能说的清楚。”

“那……棋哥是无奈的,还是至情至爱的?”

于梦歪着头,眼皮有所跳动的笑道。

夏棋看到她这样,就知道如果自己只要回答不好,那她绝对会很失望,于是伸出手捏起她的下巴,说道:“当然是至情至爱的啦!”

于梦笑了,夏棋笑了,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一幕却是看在了盛从蓉的心里,入了她的心里,再想到自己如今的遭遇,心痛是那么的绵长,泪不由自主的再次流了下来……

听着厨房里的切菜声一停,两人方才反应过来,刚才他们的那一幕是怎样的刺激人心。

哭着,哭着……她再难抑制住自己的起伏心情,忙是往外跑了出去。

“哎……你去哪?”

两人担惊,情急之下,夏棋忙是对于梦说道:“你在家看着初瑶,别让她醒来了,我追去看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