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06章 夏棋的恶梦般的一天(第1页)

“偶像,我的偶像啊……”

季青口中喊着,脚下不忙快的往夏棋与于梦他们的那个方向跑去。

“偶像,你是于梦小姐吧,你可是我的偶像啊,偶像能给我签个名好吗?”

看着突然跑到自己面前,口中喊着偶像偶像的小姑娘,于梦一时一阵错愕,她叫的是自己吗?

自己什么时候有粉丝了?

“你是?”

季青欣喜的说道:“于梦小姐,我叫季青,我可崇拜你了,我看过你每一次股市分析策划,与看过你的每一次的收购案例,真的是太经典了,我太崇拜你了,能给我签个名吗?”

听着她极速的话,于梦方才是明白过来,原来她是一个股迷,于是笑着说道:“可以啊!”

季青乐花了般的把本子与笔递给了于梦,“签这里签这里……”

看着终是印上了自己偶然于梦的亲笔名字的那一页书本,她狂喜而蹦跳着。

看着她这样,于梦也是嘻笑着回到夏棋的身边,而后拉着他的手,带着一脸不解的盛从蓉往另一处的风景走了去。

正狂喜乱舞之时,看着于梦她们离开,季青一怔,忙是追了上去,开始了她那非凡的黏功。

几个小时后,夏棋是郁闷的,自这个季青出现后,夏棋与于梦大部分时间都被这个小女孩抢走了,弄到夏棋想亲热拍照都不行。

“真没想到,于梦还是名满天下的华夏第一女股神啊!”

盛从蓉感慨而羡慕的说道。

“呵呵,怎么样,我老婆。”

夏棋自恋的说着。

此话一出,不知为何,盛从蓉却是突然有一点酸楚的感觉,一开始也让她也是小惊,后想应该是错觉吧!

“不过这个该死的季青,干嘛还不走,还缠着我家梦梦干嘛。”

听着夏棋抱怨的话,盛从蓉嘻笑道:“呵呵,你不会去把她抢回来啊,再怎么说她也是你老婆。”

“呃,这个……”

闻此,夏棋有些怂了,尴尬的说道,“算了,我一大男人还是不要与她一个小女孩计较了吧。”

看着夏棋的怂样,盛从蓉乐了,一时就想到两个小时前的那一次,不由一阵腹笑。

回顾两个小时前……

看着季青霸占了于梦,夏棋一气之下,把她给叫了过来,想跟她说说道理,可是却是没想到夏棋被她最后说得欲哭无泪……

当时她是这么说的:夏哥,你看你是一个男人是不,做为一个男人就要有担当,就要学会忍,你要是连这点忍耐都没有,那到时梦姐怀孕后,你想要那个了,你还忍不忍得了,到时你忍不了,你也还得忍,不然……你这就当是练习吧!

夏棋听到这里,一阵无语,好,我忍!

然,接着她又是说道:你知道做为一个男士,特别是做为一个美女的老婆,首当要做到的是什么吗?那还是要忍,忍着自己的想要,老婆的女友要让着,不然小心我告诉梦姐说你没有一点绅士风度。

夏棋怒而不语,好吧,我再忍!

本来以为没有了,可上她接着越说越有瘾……

最终,夏棋在她口下,崩溃了!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