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0章 魔尊苍月(第1页)

季寻几人看着玄光镜中的一幕,才知道以往他们是多么的目光短浅,而季寻更是在想,这夏棋哪是另一个‘叶天凡’,分明有可能就是一个比叶天凡更为强大更为恐怖的存在啊!

而最是跌落眼镜的是季青,这一刻,她方才知道,这个她一直都不看好看不起的‘小白脸’竟然是一个如此深藏不落之人,而且此刻他表现出来的一切,是如此的震撼与恐怖!

一时她为自己之前的愚昧而感到可笑,也为自己不相信父亲的那句‘人不可以貌取人’而感到无比羞愧!

“师尊!”

见来人,青高寒尊敬的喊道。

没错,来人就是青高寒的师尊,魔灵宗的创派之人--魔尊苍月,同时也是那个夏棋一直就很担心的神级强者。

“嗯,你没事吧?”

魔尊苍月说道。

“好在师尊来得及时,不然弟子还真有可能就此命丧于此。”

青高寒说道,“师尊,您要小心这人,这人很奇怪,明显只有仙帝境的人,竟然可以发出不低于凡神的攻击。”

虽然苍月在他的心中一直都是无敌的,但是必要的提醒还是要有的,毕竟眼前这人实在太过于不一样了,他所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仙帝境,这一下超出了他以往的认识。

闻此,魔尊苍月会心的点了点头,刚才夏棋的那一招,刚才如果不是他为其阻住夏棋的那一招,那么青高寒还能不能有命,那还是未知数。

“魔尊苍月?”

“呵呵,多少年了,还以为世人都忘了我呢,没想到你一个小娃娃竟然知道,不错,不错。”

魔尊苍月大笑道。

屁,谁想记得你,要不是你是我灭了你家满门,我才不愿也不想记得你呢!

这时两人一兽也赶了过来,夏棋一眼就认出了他们,那正是上次跟青高寒一同出现在浮空灵山的那两个玄仙境的强者,若不是夏棋害怕上次与他们的一番争斗,会一不小心而暴露自己,从而引起各方强者的注意,那现在哪还有他们现在安全的站在这里,这兽就是那上古神兽‘吞天魔狼兽’。

片刻过后,那魔尊苍月也就从那吞天魔狼兽的口中知道了眼前之人就是夏棋本人,而这也就更让魔尊苍月更感兴趣了,毕竟他不到一月,他就从罗天上仙达到了此时的仙帝境,这是前无古人的。

而这也说明他至少一定是掌握了一门绝强的功法或是掌握了一种能快速提升功力的方法,不然不可能修炼如此的快,而在其外,他更相信他是因一门绝世的功法,因为用外物永远也不是修者希望的。

想到吞天魔狼兽提过的五行封印,他不由想到:五行同修吗?似乎是一个很不错的功法吧!

但另一方面,他也更坚定了眼前之人非除不可,一个月他就有此能力了,那再给他一个月或是两个月,他是否有可能会超越自己?这是他更不想看到的,而且如果这个夏棋就是灭门于自己的宗门,那他就必须得死。

“夏棋,可是你灭了我魔灵一宗?”

魔尊苍月冷凛的问道。

“没错,就是我!”

夏棋冷冷的说道,对于魔尊苍月的到来,他并没有一丝的害怕,他现在的心里,就是想着湮灭一切,虽然可能这一次可能难成所愿,但是他也要与之一较高下。

“很好,你很有种,也很特别,不过今天你必须死,当然如果你能把你所修炼的功法交出来,那我至少可以给你一个痛快,不然我不介意让你受那神火焚烧之苦。”

魔尊苍月凛然说道。

“少废话,想要我的功法,你还没有那个能力,现在你就给我去死吧。”

夏棋已是积蓄了一股脑的怒气,刚是话落,夏棋就是怒而出手,瞬间就发出九张天级上品血符,以三加叠的方式瞬发九张天级上品血符,这已经是夏棋目前的极限了。

夏棋之所以一上手就以全力出击,其一是因为魔尊苍月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太过于强势了;其二是,夏棋此刻想要杀的人不是魔尊苍月,他还没笨到以这九张血符就可以对付得了一个天神初阶的强者。

他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要利用这九张血符吸引一下魔尊苍月,他的目的依然还是那个青高寒与另外的两个玄仙境的强者。

那魔尊苍月看着这个初步已有凡神中阶巅峰力量的一击,也不由的有所动容,这到底是何种神通,竟是以一个仙帝境发出如此强的力量。

魔尊苍月拂手招出火红之剑,剑出虹光,瞬间剑分三剑劈向夏棋的这三方的灵符。

然也就在这时,夏棋同时再次出手,数十张地级上品灵符就此铺天盖地朝青高寒等人轰击了过去,那完全就是爆炸式的攻击威力之广……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