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2章 魔种求推荐收藏各种求(第1页)

逆瞳空间……

此时在夏棋被于梦带回去后,已是过去了十五天,而在逆瞳空间里却已是过去了七万五千年之久。

而在十天前,那个被夏棋送去浮空灵山的北冥天瑞也已是按时传送了出来,而此时的他也已是达到了天仙之尊初期。

虽然他离金仙还有很大一段距离,未能就此领悟武域神通,也未能成功的打败胡天正与谷时两人,因为在天才面前,他或许是个天才,但在胡天正与谷时这两个妖孽级的天才面前,他也显得有些不足为稀了。

只是他多少在天才的情况下,更为的努力,毕竟此时同与他二人是为天仙之境的他,也只是输在了没有神通之上。

如果夏棋此时知道他只是用了五千年的时间就达到了如此,多少还是会有些吃惊的,毕竟仙境之上一阶比一阶难,而他能在五千年内以真灵境达到如此地步也已是非凡。

此时他早已是来到盛从蓉的家里,等候夏棋的吩咐,虽是未能见到夏棋,但如今主仆从别分明的他,也还是知道夏棋不在,于梦就是其主,所以这段时间里于梦的每一句话他都必须服从。

而在这几天里,他在盛从蓉对面租用了一套房,一直都在这里待帮衬着,保护着于梦!

然在十五天前,当时夏棋在于梦帮其输入一些灵力后,他就苏醒了起来,可是他的伤实在是太重了,要不是他的身体五脏难坏,已是下品神器之能,不然他也不可能就此苏醒过来。

可是在苏醒过来后的他,却是发现,自己灵海内的三颗五彩金丹竟是全部破碎,而灵海空间更是千疮百孔,如同被荒废了的阿修罗地狱一般,荒寂而可怕。

而在这七万五千年里,夏棋更是想了无数的方法也未能修复灵海空间破荒的惨貌,也未能得修三颗金丹,唯一可幸的是灵海空间虽然破荒,但是并没有因此而破碎。

在这七万年里,他想了无数的方法修复灵海,但都没能成功,因为灵海的特殊性与五彩金丹的奇特,采用外力是不可取的,如今他也只想到了可行的一个办法,那就是以自身的灵力重新滋养灵海,让灵海恢复往日的光华,可是没有了五彩金丹的他,又何来的灵力滋养灵海,没有灵海他又如何修成灵力?

难道像师父一样,在另行创造一种功法?这似乎也行不通,师父何等的天才,用了多长的时间,阅读了多少顶级的功诀,才创出如今这一功法。

那如果是自己,那又得用多长的时间,又或许需要怎样的机遇才能创出另一可行之法来?

这一切一切的问题都是夏棋目前都无法解决之事,当然还有一幸事的是,那就是至少目前已他仙帝之尊依然还是可以施展出血符的一切力量,但是目前自身没有灵力的他,也就只能以最初之时胡天正创造此功之法‘以血为媒,自身孕养,灌以天地五行之力’,提前制造出血符,不然以后在没有灵力的他,他将可能为他人鱼肉。

所以,他在逆瞳空间里又待上了五天,用了大概二万五千年的时间,在其体内孕养了七千八百七十一张,各类不同的五行血符,以防应变!

当然,不可或缺的是,在这二十天里,夏棋同样也是帮其女夏沐重塑肉身了,不过其次夏棋没有用传统的方法帮其塑身,而是用了一种上古时期血魔族之法,以自身之血肉,为其塑身重生。

如此过了十万年的时间,夏棋的血恢复了又再是往那血池中注入新鲜血液,这种做法在血魔一族中被称其魔种。

而且这种做法最大的好处就是,当夏棋的力量越强大之时,那重生后的夏沐的力量也就会越来越强大,但同时也会限制了夏沐的成长,那就是如果夏棋的力量无法增加,那夏沐也就永远无法超越夏棋带给她的力量。

因为有限制,所以一般这种做法,都不为他人所喜欢,但是在血魔一族就不同,此法更是属于血魔一族皇族中的最高之法。

因为在血魔皇族中有着洪荒时期一上古大神‘血魔老祖’陨落时留下的传承血池,而只要是皇族之上,在施此魔种之时,加入血魔老祖的传承之血,那他们就会得到血魔老祖的部分能量,更是有可能达到不低于血魔老祖的力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