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4章 夏棋很可怕(第1页)

醒悟并不是一朝一夕之事,也不是一言半语就能解决之事,它需要的是一个过程,一个蜕变的过程,一个能让他悟的机遇!

半响之后,北冥天瑞从沉思中醒来,然他却是没能悟透夏棋的话,因为在他的心里一直有着家族以往的灌注,想着权势之所以无法撼动一个强者,那是因为所掌权势还不够强,熟不看秦灭六国,一统天下,谁人可挡。

然,他却不知道自己走入了一个误区,虽然蚁多可以咬死象,但那又需要多少的牺牲,多少的蚁族才能是一个庞然大物的对手。

如果你够强,在大的权势也只是利益面前的泡沫而已。

虽然他未能悟透,但多少他还是抓到了一点边迹,只是未能闯过此关,但此刻他更是下定了决心要跟随着夏棋,因为他也想看到那个无视一切权势的奇迹!

……

在送走了李局长后,夏棋也就重新订了飞机票,下午就会飞回芦城,这个旅程是时候该放一放了,往后还有的是时间。

然,那个刚离开不久的李南天可就难以安心了,虽然听着夏棋的话他没有露出多少专横霸道的语气,但是李南天依是在夏棋的话语中听出了一丝警告之语,那就是龙有逆鳞,他的力量只为家人而动,也只为家人而怒!

待李南天垂头丧气来到主席办公室后,龙华一眼就看出了上午拜访一定是不尽人意……

“怎么,碰壁了?”

龙华粲然一笑。

“哎,首长,别提了,我还没说几句话,就被赶了出来。”

李南天极其郁闷的说道。

“那你到底有探听出多少东西没,还有你有没有问他跟那叶天凡到底是什么关系?”

龙华严谨的问道,没错,这才是他最关心的事。

自他看到李南天递给他的那份不久前夏棋与于梦婚礼上的报纸后,他就一直担心着这个事情,毕竟一个叶天凡已经让他很是头疼了,如果再加一个似乎很神秘的夏家,那无疑是他一点都不想看到的事情。

虽然叶天凡给予国家的经济与科技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前景与支持,但是那也无法抹除这样一个隐形炸弹按在国空之上带来的威胁!

李南天气馁不爽的叹道:“问什么啊,我都没有多少开口的机会,就被赶了出来。”

“是吗!”

龙华沉吟了一声,而后说道:“那看来,要在这个夏棋这里打开缺口,是不可能了的。”

“是的,主席,这个夏棋太是难以捉摸了,不像叶天凡那样透明,骨子里有一种傲狂,但这个夏棋似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甚至是无聊的说他只想做一个宅男,根本就没有做一个强者的觉悟一般。”

“哦,他是这样说的吗?”

听此,龙华眉头不由一皱,脸色也沉冷了下来,似乎在想着什么……

“是啊,对于这样一个人,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我根本就摸不出他的底。

甚至……”

说到这里,那李南天的双眼中不由闪出了一丝不自然的厉芒,“甚至我感觉他比叶天凡更加危险!”

“哦,为何你会有这种感觉?”

龙华面露惊色好奇的问道。

“今天虽然我与夏棋只是聊了短短几句话,也不知道他话中到底有几分真几分假,但是我能在他的话语中听得出,他绝对是一个没有多少荣誉感的人,也没有多少事可以打动他的,他做事一定是那种完全是按自己的喜好做事的人。

而如果叶天凡是一个核武器,那这个夏棋一定是一个不知何时就会擦肩而过的行星……总而言之,他绝对不可忽视!”

李南天回忆着初见夏棋的那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不由的越想越觉得有一种惶慌悄然而至。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