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6章 天纹玉(第1页)

在经过这一事之后,此夜是难眠的,犹其是于梦,此时她脑中尽是那盛从蓉那破头血流的一幕。

而此时在天京的季家却是发生了一件大事,突至一群不知道哪里来的大批黑衣人突然闯入季家,大肆杀戮……

“啊……”

“砰...嘣。

。”

惨叫声,枪声响在了季家的每一个角落,就连平时战场上不管遇上何事的季寻,此时都已是难以镇定自若了,因为来人竟然是一群实力不弱的武者,枪支根本就对他们起不到任何的作用……

“爸……爸……”

然,不管季青与季英如何的叫喊,却也总是挣不开守护着他们两人身边的几个武者供奉,看着父亲掌毙在那人手中,那喷出的血,是如此的触目惊恐……那一刻,两人的心如驻停了呼吸一般,有种被闪电击重的撕痛!

忍强下那最后一滴眼泪,握紧了那件季寻教给他最后的东西--玲珑玉,季英愤身拉起季青的手,跟随着几位供奉往外逃去……

“吴叔……”

当最后一个家族供奉死在了自己的面前后,季青是悲痛的,今天她一次又一次的看着自己的亲人离开死在了自己的眼前,她却没有任何的办法,而此时她却还要逃,此时她是多么的伤痛,眼神中看着那些黑衣人,也变得更是怒仇了。

“快跑……”

看着那就快要落下的刀,季英惊忙叫喊……

“砰……”

随着一人突至的出现,那落下的刀,随着那黑衣人飞落而出,看着突然出现在的北冥天瑞,季青此时那颗胆怕的心不由撼动了一下……

没错,来人正是北冥天瑞,对于盛从蓉如此贞烈的自杀,北冥天瑞也震撼了,因还知道夏棋有复活之法的他,内心多少有些漪涟……而正在吹着晚风的他,意外的感觉到了这边的异样,于是刚好就赶了过来,从而救下了正危在关头的季青!

“北冥天瑞!”

季英一眼就认出了来人……

而那些黑衣人在看到这突至而来的一人,多少有些忐忑,不知这人到底是谁,但看他刚踢开那人的一脚却足可证明这是一个高手,虽然有些偷袭的嫌疑,但是他们都是武道好手,能无声无息而又能轻易从他们手中救走他们要杀的人,他们绝不会认为他只是一个小角色。

但令之所在,无动手就退却的道理,于是那几位黑衣人互是对看了几眼,眼神中那默契组强言语,蜂而涌上,瞬间十数人都扑向了北冥天瑞。

北冥天瑞看着眼前这些弱小如蚁一般的众人,冷邪一笑,右手只是轻轻一挥,带出一股强劲的气流,在那几人的惧惊之中,他们就如一阵清风一般,消亡在了空气之中。

看到这一幕,不管是季英,还是依然还活着并没有冲上来的那些黑衣人,都不由一惊,双目中尽是不可思议的恐惧!

惊惧过后,训练有速的他们瞬息下定决心,四散而逃……

看着他们逃跑,北冥天瑞也没有追,也没有再下杀手,他来此只是意外,救人也只是因他们似乎与夏棋有点关系。

而后,北冥天瑞抓起还未回神的季英与季青,瞬间回到了盛从蓉的家里。

听着房外哭泣的声音,夏棋与于梦从难眠的床上爬了起来,来到大厅看着不知是何时来到这的季青与季英,不感困惑,他们更是不解的是一向乐不停的季青既然在哭?而成熟稳重的季英此时也是深沉低头泪流着。

这……他们这到底是怎么了?

“梦姐……”

于梦刚坐到季青的身边,季青就一头扑向了自己的怀里,见此于梦忙是拍着哭泣的她,问道:“季青,你们这是怎么了?”

“我爸他……我爸他……”

哭泣中,她根本就拢不起口中的话语……

好不容易,在季青与季英的泣声中,他们终是知道了这一切所为何故。

“好好,别哭了,别哭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