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09章 靳寒(第1页)

三天后,在他稳固了自身修炼境界后,他也就再次踏出了那平民窖房之中,而后来到一处小饭馆之中……

“黎叔,给我来一碗牛肉面!”

听着声音,看着来人,那正在忙碌,被称叫黎叔的中年大叔笑容堆起,“哦,是靳寒啊,好,牛肉面是吧,马上就来!”

在靳寒坐下不久后,黎叔满脸微笑的就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放在他的面前,更是一脸笑容的说道:“靳寒啊,这段时间你去哪了,好像都快一个月了吧,这些日子你没来,我家那月儿总是念叨着你呢!”

闻此,靳寒也是笑道:“也没去哪,这些日子都在家里修炼来着。”

“哦……”

“黎叔,你说月儿天天念叨着我,不能吧?她不是一直都不怎么待见我的吗?肯定是没人让她欺负了,她心里不痛快了,她啊,就整一个小魔……”

“臭靳寒,你说谁呢?”

靳寒话语还未落全貌,一个甜辣的声音瞬是在其后响起,“靳寒,你再说一个试试,信不信我撕烂你的嘴?”

回头望去,就见一个十七八岁女子,身着白色衬杉服,下穿洞穿的牛仔裤,清秀貌美的脸上是那极不好惹的眼色,那是浓浓的火辣味,让靳寒的脸色不由抽搐了一下,“哦,是月儿姐啊,哎哟,怎么几天不见,月儿姐变得越发的美丽动人了呢,这修为更是到达了先天一重巅峰之境,月儿姐真是天才呢。”

“哼,少拍马屁了,刚你还不是说是一个魔女吗,怎么不接着说下去了?”

黎月哼怒齿咬的说道。

闻此,靳寒忙民是矢口否认,说道:“啊,有吗,没有吧,你一定是听错了,黎叔,我有说过这样的话吗?”

“你这问我爸有什么用,刚我可是亲耳听到的。”

“那一定是你听错了,对,听错了……”

黎叔见此,笑了笑,也不点破,像这样的情景,他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了,反是让他感觉很温皙,“好了,你们两个慢慢聊,我那还有客人呢。”

说着,那黎叔也就不在理会两人,笑盈盈的就走了开来,继续忙他的炒菜煮面工作事业……

如此,在证人已去,两个顿是互瞪了一眼!

“哼!”

哼怒一声,轻跺其脚,就往厨房走去……

听着黎月的轻言哼怒之声,靳寒顿是一个头两个大,若是他人,他根本就不会理那么多,但是黎月不同,这是他重生以后,从小无父无母的情况下,她是自己唯一的知心朋友。

此刻,见她有所生气,靳寒忙是拉着黎月的右手,而后说道:“那个,月儿姐……”

……

云空之上,高乐指手一挥,四道红色的灵剑向其不同方向射向而出……

而远在华夏各处的断天傲等四审判者,接到这红色灵剑涌出的墨黑色气息,皆是皱起了眉,“裁决之剑!”

裁决之剑,是唯有八大审判者的老大,高乐所能持有,是除了夏棋之令外,审判者中的最高指示令剑,如今见此令剑,断天傲四人审判者忙是放下手中之事,顿是踏空急驰而去。

看着已在这等着自己等人的高乐与箭帝两人,依旧冷若冰霜的断天傲上前问道:“高老大,这么急召我等,所谓何事?”

“给,这是三元灵神丹,可助你等突破神帝境,真正跨入神尊之境。”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