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13章 最后通牒(第1页)

确实,此刻黎月是他的死穴,但是这也不是他就此妥协的理由……

“爱,确实,我爱她……但是你似乎太小看我了,或许为了月儿,我可以放弃一切,乃至是生命,但是……让我为了活下来,而去求你,那绝是不可能,是,或许自始至终我都是他人手中的一颗棋子,但是那又怎样,天地之间,谁又不是天道手中任意拿捏的棋子,但至少我比他人幸运一点,身为天命轮回者的我,有着常人无法理解的记忆与力量,但也因为这样,我孤独于世,拥有了毁天灭地一般的力量,我想掌握自己的人生,我一直,一直都在努力,但是不管如何,身为天命轮回者的我,也有自己骄傲,天地之间无人可以让我屈服低头,天道不能,你……同样也不能!”

“天命轮回者,呵呵……”

听此,夏棋顿是讥笑而出,“可笑,真是可笑,靳寒啊靳寒,竟然这个世界上有天命轮回者一说,你认为你会是第一个吗?告诉你,别太天真!

天道是什么人,他会在给予你如此强大力量的同时,再让你摆脱他的五指山吗?自你成为天命轮回者的那一刻,你的一生,你的一切,都已经尽在他的撑握之中。

而你,你如果还有一颗想摆脱天道的心,那么如今成为我手中的一颗棋子,是你唯一的出路,明白吗?”

话落之间,夏棋那双混沌般的双眼,瞬是变得如同宇宙星辰般,深邃摄人,“告诉你,别以为自己有多么特别,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那也只不过是我心情好,如果你还选择做我的敌人,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灭了你!

记住了,当你再开口之时,我不希望听到任何半个字的废话!”

听着夏棋那嘲讽自己的言语,目视夏棋那淡漠蔑视的眼神,靳寒气怒泛白,双手紧握,浑身震颤……这一刻,他有一种冲动,他想就此冲上去,给他三刀,那么整个世界都将安静下来。

但是他不能,他必须强忍下来,必须……

而一旁的黎月在摄于夏棋威势之下,也是感受到了靳寒身上的寒意。

见着他颤抖的身体,伸过手去,安抚着他,希望给予他一丝安慰,一丝力量!

……

武界飘渺城中,在一处宏大的宫殿之中,天地灵气异常的浓厚,就如同液化了的流水一般,急速涌向了一处巨大如同水池升台的神台之处,那已是彻底变身成为了武祖应鸿轩的‘九天圣皇’高坐云床之上,闭目入神间,身如惊涛巨兽一般,正速度的吞噬着这四周液化的天地灵气。

不知是过了多久,当那急涌流进的天地灵气骤停,双目睁开间,金芒闪现之时,一股强大如同海啸袭来的气势自应鸿轩身上涌现而出,震散了身周至纯的天地灵气,如同天河之水倾泄而下,落入水池之中……

“帝级圣境初期巅峰,很好,十年,只需要在给我十年的时间,金无,八荒……你们等着瞧,只需要十年,十年后当我再临天之角之时,就将会是你们的死期!”

“轰隆……”

雷霆轰鸣,电蛇四散,数亿万年前,那是一个黑夜如白昼一般的时刻,圣界八大至尊连手攻击武祖应鸿轩一人,那一战虽无人所知,但却是打得昏天地暗,日夜颠倒……

那一战,他被他们无情的封印了起来,更是被他们强行拆出圣灵之骨……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他含恨目视苍穹……

“金无、八荒、曜日、夜月、通天、太清、元始、乌神,你们就等着瞧吧,这一天不会太遥远……”

不知何时,在怒恨之间,应鸿轩亦也是想起了当初那个让自己吃了一个哑巴亏的夏棋,多年来,他只要一想起此事,他就有种耻辱感……

或许这一切都不是夏棋所知的,但自应鸿轩意外破封而出之时,夏棋亦就已是为此拉起了警界线,一条有可能通向生死界门的警界线!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