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九 15章 警局风波(第1页)

“快放下枪!”

此刻警局中的那些警察都惊呆了,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这看似柔弱的女子,竟然会夺枪开枪,而且还是在警局这么多的警察面前枪击他们局长大人。

而更让他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她那鬼魅一般的身手,相间四米之远,那夺枪之速,如同幻影一般。

此刻他们是惊恐的,其众握枪之手也是颤抖不已。

“局长,你没事吧?”

一人忙是上前扶起那被打伤腿的警察局长,然是,此时在伤痛下,其局长黄波宁更是怒火上肝,“你,你……你竟然敢在警局开枪射伤警察,你知道这是什么罪吗,来人,把她给我抓起来。”

然他怒,夏沐比她更是愤怒不已,“局长,好一个局长,以往你欺负别人我管不着,也不想管,可是今天你竟然欺负到我头上来了,那你这就是找死。”

“别动,你再动我们就开枪了。”

看着夏沐举枪往前,怒目恐吓,其旁众警犹自更是紧张不已。

听此那警察一言,夏沐怒而目视其人,刹那间,那警察如坠冰窖般,寒彻冷骨,“你,你快放下枪,不然……”

“不然怎样?”

怒目间,环视一周,看着举枪对准自己的那些警察,夏沐迅速扬起右手一招,手中之枪在无人而视的速度旋转间,瞬时间就把那些警察手中的枪支,皆数在归于夏沐之手。

而且就在那一刻,他们也同是发现,他们自身的内修功力皆是被封住了,一种无力感瞬间传遍全身……

此一手,夏沐更是震摄住了场中所有人,当然也包括了言玉闲与南月两女。

看着夏沐手上那闪着火红色光球中,那一支支的手枪,此刻南月两人如同是第一次认识她一样,是如此的震撼,如此的不可致信。

新世纪的华夏大地,虽是武风胜行,但夏沐这一手神乎其技,此刻深深的映在了他们的心里……

“砰……”

夏沐右手中的手枪顿是如同气化一般,随声破灭在了空气之中……

“哼,我夏沐自打出生到现在,还从未有一人敢用枪指着我,你们是想死呢,还是想死呢?”

听着夏沐那完全没有给他们第二个先择的威胁之语,众人皆是骇然不已。

当是夏沐那怒视的眼神再次落在自己的身上时,黄波宁顿是浑身战栗不止,“你,你想干嘛,这可是警察局!”

“警察局,”

夏沐对于不屑的撇了撇嘴,冰冷的说道:“哼,说吧,你想怎么死?”

说着,夏沐的手中就现出一把闪见银光的锋利小刀,在黄波宁的眼前晃着。

“夏沐,别冲动,这可是警察局。”

看着似乎是动真格的夏沐,南月忙是上前拉住她说道。

“警察局又怎么了,就算是天宫,敢于犯我夏棋之女者,杀无赦!”

此言一出,众人皆是望向门口之处,看着那一前一后紧跟着走进来的两个男子,看着那明显为那毫言之主的男子,是那么的平凡,但其眼神此刻却是凌厉非凡。

“是他?他不是夏沐的男朋友吗?”

南月与言玉闲两人愣愣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夏棋,当是在回味他话中之意间,两人也是一脸疑惑的望了望夏沐。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