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 恩将仇报02(第1页)

袁城心里震撼不已,自己从天阳派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五行之珠,更是从金丹期跌倒筑基期,功力大褪,还中了阴毒。

被自己强行压制后,但依旧会乱串,稍不留神就会走火入魔,本以无望,老天却让他看到纯阴之体,只要结合,炼化阴气,自己功力说不定还能恢复,定能结丹。

可叶冰那女人竟然不从?一股莫名的力量更是救了她,还消失不见,耐着性子守了大半个月,在绝望之时叶冰却突然出现,想不到又杀出一股程咬金。

还以为是为了纯阴之体,想不到却是五行之珠?

“袁城,交出来五行之珠。”

“哼,有本事自己抢夺?”

袁城闻言不由一怒,完全忘记对此男人的忌惮。

手一伸,凭空出现一齿轮兵器,冰刃带着淡淡红光,手一划,一道光影如齿轮般劈了过来。

年轻男人纹丝不动地站着,手轻轻一抬,那束光影陡然消散,身子似乎有东西往外伸展,衣角似有风般在空中飘动,清冷的月光下,如梦幻一般。

袁城陡然噗嗤一声,喷了一口鲜血,整个人跪在地上,愤恨地望着年轻男人,“金丹后期?你压制了修为。”

手一挥,一股钱袋出现,朝着年轻人一扔,一直狐狸陡然出现,利爪划出一条激光袭击年轻人。

年轻人众人一跃,躲过光束,双手一掐,一柄金色剑气光出现在手里,挥手刺向狐狸.....。

狐狸陡然一转身,变成一个女人的模样,妖媚的双眼飘向年轻男人,“公子好不不怜香惜玉。”

“千年九尾狐?”

年轻男人眉目一皱,“本是上佳成仙之体,竟然助纣为虐。”

“成仙哪有男女之欢美妙。”

抛了一个媚眼,眼光中琉璃波动,散发着一股炙热的you惑之气,“公子可想尝尝?”

“媚儿.....。”

看到狐媚勾引年轻人,袁城心中气炸了,眼中闪过狠意。

“孽畜。”

话落,年轻男子也是声厉喝,手一挥,一柄泛着金色光芒的剑出现,一扔,幻化无数泛着金色光芒的剑刺向狐狸。

九尾狐没有想到这男人躲过自己的媚术,更是个狠利之人,一声狐鸣,伴随着咔嚓几声骨响,纤细的手指陡然冒出锋利的爪子,双手一挥

伴随袁城的惊呼,九尾狐挥动的飓风袭向男子。

袁城看到九尾狐的动作,眼中怒意陡然消失,代替的是恶寒的光芒,身子更是立刻配合着九尾狐的动作,一手瞬间拿出几个黑色弹丸,扔向年轻男人。

年轻男人眼神一沉,双脚一扫,一股无形的气流袭击弹射而来的弹丸,然后落到袁城身边,碰的一声爆炸,带起无数尘土飞扬……。

而年轻男人在脚落地的刹那,一手唰地扔向天空,只见几道旗子脱手而出,瞬息成一张看不见的网落下,另一只手的剑,带着暗沉的火红光芒和蕴含威力的剑气挡住九尾狐的光速,撞击的刹那,嗤嗤地散发星星火花。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