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9 路途遇险03(第1页)

019路途遇险03

袁士成却一步步走向叶冰,边走,手边挥舞着,似一道无形的剑在叶冰身上油走,却丝毫感觉不到疼痛,可当袁士成停止后,袖子一扫,一阵劲风而起……。

叶冰发现袁士成的意图,眼神陡然一变,可空间似乎也被一股阻力压住,怎么也不能进入,也许是自己被袁士成精神力控制的原因,忍不住有些后悔,看来自己还是高估了自己,拥有逆天空间并不是无敌的。

只是如今的叶冰却是如砧板的鱼,劲风过后,身上的衣服如缤纷落花般掉落,整个人如初生的婴儿般呈现,袁士成毫不客气地打量,以视线凌辱着。

想不到此女身材如此火辣,袁士成凝视着叶冰的躯体,眼神不断变得幽暗,哼,如今还是自己的,想到她体内四层的修为,今日得到,也许能修复之前被内丹爆破所失的修为。

想到此,忍不住牵扯嘴角,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容,身子一抖,整个黑色袍子如有生命般离开,弯曲着身子,一双看不出颜色的手,慢慢地摸上叶冰的身躯。

叶冰发誓,只要活着,定要袁士成千刀万剐,漆黑如墨的秋水中藏着无尽汹涌的怒意,“放开你的狗爪。”

“吃了这颗药,我看你怎么求我要你。”

本想直截了当得到纯阴之血,只是想不到这女人,此种情形竟然还敢反抗,袁士成忽然来了兴致,定要看这女人如何乞求着自己,话落的刹那,一颗豌豆大弹丸被弹入叶冰口中……

本要吐出,却猛地被袁士成在胸口一拍,药丸陡然落入腹腔,刹那,一股异样的感觉陡然窜上心头,这是什么药,药效怎么如此迅速。

“怎么样,滋味如何?”

凝视着叶冰的狼狈,袁士成满面含笑地道。

叶冰别开视线,紧闭双目,忍受着那股难耐的异样之感。

心里咬牙暗道,今日即使是清白难保,可只要我活着,上穷碧落下黄泉我也会亲手将你碎尸万段。

袁士成似乎很难忍受叶冰的漠视,笑意刹那掩去,阴沉地盯着叶冰,整个人陡然覆盖上去

男人的气息似乎更加引发体内的异样,叶冰咬牙忍住波动,艰难地忍受着男子手上的动作,绝望地闭上了眼帘,眼角慢慢溢出一滴滴晶莹的泪珠……。

“畜生。”

伴随一声凌厉对的叱喝,叶冰陡然发现身上一轻,睁眼的刹那,一件白色的衣物落在身上。

劫后余生的感觉让叶冰思绪有些僵住。

“穿好衣服。”

来人看到发呆的叶冰,喝道。

叶冰陡然清醒过来,连忙裹住身子坐起来,这才发现,面前站着一个熟悉的人,而袁城倒在一侧,手按着胸口,嘴角带着丝丝血迹……。

“该死,又是你。”

袁士成望着黑夜男人,站起的瞬间,手一伸,刚才飘落的衣服自动落在身上,对着面前的男人愤恨地道。

视线忍不住瞟了眼叶冰,该死,到嘴的鸭子又飞了,还是同一个男人,这男人的修为明显比自己高,今日可没有媚儿会救自己了。

想起媚儿,就想到自爆的场景,除非这男人是元婴修士,否则定难逃离。

但如今却在这里,看来自己低估了这人,想到这里,袁士成视线开始游离,想着如今还是保命要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