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5 本是好意被误不轨(第1页)

莫名其妙的就被甩了一巴掌,至少也要听完解释啊,这样胡乱打人真的好吗?顾之深摸了摸被打疼的右侧脸,一脸委屈的对苏浅浅说:“小姐,你能不能听完我的解释再决定动手啊?我昨晚可是好心送你们回来的!”

苏浅浅根本就不记得昨晚的事了,函紫更加不记得,因为昨晚最早醉倒的人就是她。

见顾之深不像什么超级大坏蛋,函紫凑到苏浅浅耳旁说:“浅浅,他说昨晚是他送我们回来的,你有印象吗?”

苏浅浅摇摇头,她一点也记不得了。

张望了下屋内,发现跟昨晚出去的时候一样,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再看顾之深也没有对自己怎么样,便说:“算了,你走吧,以后不想再看到你!”

“...”

昨晚真的是好心送两人回来,结果她俩一酒醒就什么都记不得了,谢谢不说,还挨了一巴掌,现在又被赶出去,顾之深觉得有点冤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心当做驴肝肺吗?“那个,两位小姐,我...”

“又干嘛,再不走我就报警了!”

见顾之深还想靠近。

苏浅浅双手叉腰,气冲冲的瞪着他。

此时此刻的苏浅浅跟昨晚哭着说爱他的苏浅浅完全般若两人嘛,昨晚的她是那种需要小心呵护的柔弱小女人,但现在的她倒是有点四大名著中《水浒传》里孙二娘附身的感觉——凶神恶煞,这令他忍不住自言自语道:“差别太大了吧,昨晚还哭着说爱我呢,今天就凶恶的给我一嘴巴...”

顾之深说话的声音虽小,但函紫耳朵特别尖,就是像蚊子般的叫声她也听的很清楚,刚刚她听到顾之深讲苏浅浅说爱他,立刻凑前去追问:“你刚刚说什么我爱你?”

顾之深看了苏浅浅一眼,见她脸上的怒气还未退却,小心翼翼的回答函紫:“就她啊,昨晚哭着说爱我。”

函紫惊愕的回头看了看苏浅浅,惊呼:“真的假的?”

苏浅浅根本不记得有这回事,以为顾之深胡编乱造,一个上前,大声反驳顾之深:“我哪有,你少自作多情!”

“我说的句句属实啊,是你们两人拖着不让我走的,一个叫我闵家,一个叫我简资,还有昨晚你没经过我的同意强吻我了!”

顾之深指着苏浅浅,气呼呼说道。

女孩家家的,对陌生男人这么主动,像什么样,但幸好昨晚遇到的是顾之深他这种世间难寻的好男人,没对她图谋不轨。

一听顾之深说自己强吻了他,苏浅浅惊愕的看着他,紧接着愤怒反驳:“不可能,我才没有!”

话虽说没有,但脑海中却闪过了一个自己好像是在主动吻顾之深的画面...“不...可能...的”

苏浅浅要崩溃了,不是真的吧?

见苏浅浅的表情没那么愤怒,反而添加了一丝尴尬,函紫用质疑的眼神扫了她一眼,贼眉贼眼的问她:“浅浅,不是真的吧?你们kiss了?”

函紫的眼神好灼热,竟让苏浅浅觉得好难堪。

她伸手,推开函紫的脸,装傻说道:“哎呀,我不记得了啦,总之我不可能会跟他...”

虽然函紫觉得顾之深有点来路不明,但她很喜欢他却是真的,主要是看他跟苏浅浅真的很般配,刚刚抱在一起睡觉的模样好有爱。

她绕开苏浅浅,跳到顾之深面前问:“这位先生,虽不能证实你说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对你第一印象不错,方便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顾之深!”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