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 择友不慎联手撮合(第1页)

上班的时候,苏浅浅有点不在状态上,总是无缘无故的分神,本想去泡杯咖啡提提神,刚要离开工作位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来了。

拾起手机,看到一条简讯,便点开来看。

‘滴咚’一声,简讯内容跳出来。

‘中午有空吗?我请你吃饭。

顾之深。

看完,苏浅浅就关掉简讯,完全没有要回复的意思。

平时就很多这种简讯,苏浅浅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想不到顾之深也玩这套,她只是想说很没新颖。

当她再起身准备去跑杯咖啡的时候,手机又响了,这回是电话。

看着陌生的电话号码,苏浅浅犹豫了一下才按下接听键。

“你好,请问找哪位?”

顾之深悠闲的躺在沙发上,见苏浅浅接下电话,他高兴的问:“浅浅,中午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

一听声音苏浅浅就听出了顾之深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声音听一次就记住了。

要这么阴魂不散吗?苏浅浅真是想不明白他要干嘛,一会送花,一会又请吃饭。

“顾先生,你到底想干嘛?”

从苏浅浅说话的语气里,顾之深听出了丝丝愤怒,她在生气,但他始终是不紧不慢的向她解说:“玫瑰花你收到了吧?”

“转手送人了!”

苏浅浅不加修饰,实话实说。

顾之深笑了,慢慢的从沙发上坐起身来,慢条斯理的端起桌上的茶。

喝了一口,才说:“没关系,既然你不喜欢玫瑰的话,明天我送别的好了。”

话说的这么明白,貌似他还没听懂她的意思,苏浅浅只觉得心头蹿上了三把火,语气不由的凶恶起来:“你到底想干嘛?不管是什么花,我都不会收,你最好不要再送,否则我全部插在厕所里代替空气清新剂!”

苏浅浅生气了,也许她以为顾之深只是玩玩而已,但她错了,他是真心实意的,只不过是之前发生了点小意外,让彼此间隔了一道墙。

但没关系,给点时间,顾之深相信自己能在墙上凿开一个洞,最后推倒整道墙。

见顾之深不说话,苏浅浅想将电话挂掉,但突然想起她的电话号码顾之深怎么会有,便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电话号码的?”

“你朋友蒋糖告诉我的!”

顾之深不设防备,直接把真心想要推他俩一把的蒋糖给供了出来。

“糖糖?”

等等,蒋糖怎么跟顾之深有联系?越想越觉得奇怪,她挂掉电话,急匆匆的要去找蒋糖问清楚。

一向待她如姐妹,没想到她竟然将自己往地狱里推。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