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吃不忌口胃不舒服(第1页)

晚餐之后,蒋糖又嚷着要去外面玩了,听说这里的晚上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她又开始迫不及待了。

“浅浅浅浅,咱们快出去看看吧,外面好热闹哦,你听到大家的欢呼声没有?”

苏浅浅状态不太好,应该是中午吃的冰淇淋太多了,胃有些痛,看到蒋糖这么想出去玩,她说:“我胃有点不舒服,你自己去玩吧,别太晚回来知道吗。”

听到苏浅浅说话有气无力的,蒋糖才发现她脸色不太好,忙放下刚刚提起的包,朝她走过去:“怎么了,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卫生的东西啊?胃药带了吗?”

“我已经吃过药了,应该是中午吃太多冰淇淋的原因,不用担心我,你去玩吧。”

看到苏浅浅不舒服,蒋糖就是再想出去玩也不放心她一个人,弯腰脱鞋,对她说说:“我不出去了,今晚就陪着你。”

苏浅浅双手撑着床,慢慢的坐起身来,她看了看窗外,窗外灯火明亮的,欢呼声很响亮,蒋糖爱热闹,她一定很想去了。

苏浅浅注视了她一会,反问她:“怎么了,不去找你的白马王子了?说不定能在今晚与你的白马王子邂逅哦。”

苏浅浅说的,蒋糖心动了一下,但好姐妹不舒服,自己却跑出去欢乐,这才是不仁不义呢。

她摇摇头,对苏浅浅说:“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属于我的,他想跑也跑不掉啊,所以啊...”

“所以啊,你今晚不去找找的话,又错过一天了,一天天的错过,等你后悔的时候都成剩女了!”

苏浅浅打断蒋糖的话说道,说完,她推推蒋糖,又说:“放心啦,我真的没事啊,只是小小的胃痛而已啦,别大惊小怪!”

蒋糖在想,有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呢?自己既可以出去玩玩,而苏浅浅又有人照顾呢?在脑子里思索了半天,突然被她想出了一个好主意,忙高兴的先自我赞赏,完了之后对苏浅浅说:“浅浅,那我就出去玩一会了,有事就打我电话!”

“知道了,注意安全知道吗!”

蒋糖快速的将鞋子穿好,拎着包包冲出了门,关上门之前应了句:“知道了!”

说完,门‘咚’一声就关上了。

苏浅浅无奈的摇摇头,明明就那么想出去,刚刚却说要照顾自己一晚,她叹了口气,拉着被子躺下休息。

外面真是热闹,虽然说放下苏浅浅跑出来是有些不对,但这么难得的机会,相信苏浅浅不会怪她的。

蒋糖挤进人堆里,想看看陈子旭在哪,但人太多了,加上又是夜晚,要找个人不太容易,如果打电话问他的话,又显得自己不够矜持。

“哎呀,早知就打个电话问问他有没有出来了!”

找了半天,连陈子旭的影子都没看见,蒋糖觉得有些没趣,要真的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还不如呆在房里陪着苏浅浅呢。

“对了,浅浅!”

说到苏浅浅,蒋糖又想起来顾之深,苏浅浅一个人呆在房里,她有些担心,刚刚还想着找顾之深去陪她的,结果光光着找陈子旭就把这事忘了。

说做就做,蒋糖立刻拿出来手机,准备给顾之深打电话,但手机刚刚拿出来,几个高大的男人突然围在了面前,问她要不要跟他们一起聊聊。

哼,这几个人真是不要命了,竟然骚扰到面前来。

蒋糖正准备说不要,一个男人突然拦在了面前,气势汹汹的对面前的三个男人说:“不好意思,这位小姐与我有约!”

说完,他回头看着蒋糖,轻语问道:“你没事吧?”

蒋糖惊讶的看着他,惊喜的叫出他的名字。

“子旭,你怎么在这?”

待三人走后,陈子旭才转身与蒋糖面对面,回答她的话:“呆在房里有点闷,就出来走走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