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 誓要减肥互相约定(第1页)

“浅浅,老孙头说让你去几天啊?”

下班之后,听苏浅浅提到说公司老总让她跟公司另一个男同事到外地谈一个项目,蒋糖忙问她出差时间,要是出差时间很长,她就偷偷告诉顾之深。

苏浅浅已经开始准备收拾东西了,刚好有时间。

见蒋糖问出差时间,她一边收拾一边说:“明天中午出发,后天中午回来,怎么,又想我给你带什么好吃的东西回来?”

蒋糖双手抱头躺在苏浅浅的床上,叹了口气说:“真是的,偏偏要明天去,我还想明天晚上去火锅城吃火锅呢。”

刚好拿到几张火锅城的优惠价,后天就要过期了,唉,不用真是浪费。

见蒋糖叹气,苏浅浅又说:“就算我出差了,你也可以跟小紫一起去啊,反正我不怎么爱吃辣的。”

蒋糖这么爱吃,还整天嚷着要减肥,她...真的能瘦下来吗?“不过你还是少吃点为好,不然你新买的裙子可都穿不上了!”

听苏浅浅这么说,蒋糖立刻耷拉着脸,一脸不悦的盯着她,略带不满的说:“不要说我胖,我知道自己很胖!

你给我放心,吃完明天晚上的火锅之后,我每天锻炼,一定能有个让你跟小紫都眼红好身材!”

苏浅浅呵呵的笑了两声,蒋糖说她会锻炼身体?才怪呢,她可能会坚持一天,也可能会坚持两天,但是不可能坚持到第三天的。

唉,说过无数遍要减肥,也行动过,但是都以两天而失败告终,算了吧,每天锻炼这句话完全没有说服力。

听到苏浅浅‘呵呵’两声冷笑,蒋糖很不悦的起了身,两眼直勾勾的瞅着苏浅浅,义正辞严的说:“苏浅浅小姐,收起你对我质疑的眼神跟语气,这次我绝对能坚持下去的!”

一想到陈子旭,蒋糖对减肥就充满的动力,这一次绝对能坚持的,绝对!

“好啊,那我就拭目以待吧!

不过,要是你坚持不到三天的话,你就戒甜食一个星期,怎么样?”

苏浅浅试探性的问问蒋糖,看她敢不敢答应,顺便看看她有没有这个恒心减肥。

“一个星期?”

这个数字还真要蒋糖好好思量之后才能回复,戒甜食一个星期很痛苦的,不过呢,她相信自己可以坚持每天锻炼。

经过反复的思考,最后她点头说:“好啊,要是我坚持不到三天的话,我就戒甜食一个星期!”

苏浅浅只是随口这么一问的,蒋糖竟然答应了,看来她的决心很坚定啊。

“好,那我就看看你到底能不能坚持!

要是你没能坚持,那一个星期的甜食你碰都别想碰!”

“行啊,没问题。

不过,要是我能坚持锻炼的话,你就得为我做一件事,公平起见!”

蒋糖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的主意,神秘的笑着,压低声响盯着苏浅浅,慢慢凑过去说:“要是我能坚持的话,你就给我去跟顾之深约会一次!”

苏浅浅一听,立刻就给拒绝了。

“我不要!”

说着,将整理好的行李包放在地上,背对着蒋糖。

这她减肥跟自己与顾之深什么关系,没有理由答应她这离谱的要求。

“不要这样嘛,你就答应我行不行?我可是用一个星期不吃甜食跟你换的,这是需要我下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的。”

蒋糖趴到苏浅浅的背后,摇着她的肩膀。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