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公事出差为了合同(第1页)

一同出差的同事耿杰骏在苏浅浅旁边的位置上坐下,将刚刚买来的饮料递给了苏浅浅。

“给你水!”

“谢谢!”

苏浅浅接过水,视线盯着车窗外面看。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感觉还蛮远了,她觉得有些无聊,便趴在车窗边。

路边的景物太乏味了,苏浅浅看着看着就睡着了,一睡就睡到了目的地。

被耿杰骏叫醒后,因为要留宿一晚,便一同去了附近的酒店安顿下来。

这次是要跟全国五百强企业的第十强恒顿企业谈合同,因为要拿下恒顿企业5年的广告策划,公司特别的重视,便派了工作能力最强的耿杰骏跟最有策划头脑的苏浅浅两人前往。

各自回房之后,看了看时间,离与恒顿企业的经理见面还有一个多小时,苏浅浅正想着是不是该去吃饭了,而这时耿杰骏刚好来敲门问要不要一起去吃饭,两人便来到酒店楼下的餐厅里。

待餐的时候,耿杰骏很绅士的将苏浅浅递水,苏浅浅冲他笑了笑。

其实苏浅浅跟耿杰骏很少相处,因为部门不同,基本上没有来往,不过倒是听公司的女同事议论过,说耿杰骏很经常骚扰其他女同事,但在苏浅浅看来,并不觉得他像个伪君子。

见苏浅浅正盯着自己看,耿杰骏摸了摸脸,不解的朝苏浅浅问道:“怎么了,是我脸上有脏东西吗?”

苏浅浅回过神来,尴尬的朝他笑着,忙摇头说:“没,没有。”

说完,赶紧低喝水掩饰内心的慌张。

真是失态,竟然让他误会了。

“这次能跟你一起来谈合同,真的很意外,虽然我们同公司,但没接触过,这次好像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说话吧!”

苏浅浅拿起水杯,看了看耿杰骏,点头应道:“是啊,不过倒是听公司的女同事说过你。”

听苏浅浅这么说,耿杰骏露出很惊讶的表情,脸上爽朗的笑容掠过,又说:“我也听公司其他人说过你,都说你人长的漂亮,策划案做的又好,公司很多男同事都很仰慕你。”

突然被夸,苏浅浅觉得有些难为情,不知如何回答,她只好一笑而过。

午饭之后,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又一同去了恒顿企业与恒顿企业的经理会晤。

恒顿经理风知薛在职场上打拼了几十年,办事很果断,跟他谈合同真是不容易,苏浅浅把自己做了一个多月的策划案拿给他看,他看完之后只说了句勉强过得去,之后他自己又提了好几个要求。

从中午谈到下午,合同的事情也才谈妥了一半,剩下的也只能等到明天中午续谈。

从恒顿企业出来,苏浅浅紧绷的神经才慢慢的放松,这是第一次让她觉得很有压力,自己苦苦写了一个月的策划,就风知薛一句话就给推翻了很多地方,不知道明天能否顺利谈下合同。

见苏浅浅叹气,耿杰骏笑着对她说:“刚刚很紧张吧?风知薛这个人我第二次接触了,看起来好像很难相处,不过当你猜透他心里的想法,他实际上是很好谈的。”

看到耿杰骏一脸轻松的,苏浅浅突然想起从谈合同开始,他一直都很从容,看不出哪里会紧张,而且他的谈判能力很强,一半被推翻的策划,他又给谈拢了,真心觉得他不简单。

“你说我们能拿下这五年的广告策划吗?”

“放心吧,只要你把策划案做好了,我保证能稳当的拿下!”

耿杰骏自信满满道。

回到酒店之后,苏浅浅又将风知薛在会议上提的几点要求加进原本的策划案里面,又进行的大部分的修改,反复的斟酌之后,觉得基本没问题之后,她才拿着方案去找耿杰骏确认。

从房间里出来,直接去找耿杰骏,差不多到门口,见他正与一女子在门口说话,苏浅浅怕打扰,便放慢了脚步,之后那女子离开了,她才恢复原来的步伐朝耿杰骏走过去。

耿杰骏正要回房,见苏浅浅走了过来,他愣了一下,朝她走了过去,问道:“你找我?”

“嗯。”

苏浅浅将修改好的方案递到他面前,对他解释道:“我修改过的,拿给你看看,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基本就定型了。”

耿杰骏拿着方案,略略的翻了几下,见在外面站着不太好,便对苏浅浅说:“要不进我房间再谈吧?”

说完,见苏浅浅不太愿意,他明白过来,用手抓了抓头发,笑着又说:“好像不太合适啊,那不然这样好了,我先看看,看完之后觉得有问题就去找你,如果没有问题,那我明天再拿给你。”

“好!”

“那要一起去吃饭吗?”

耿杰骏又问。

苏浅浅摇摇头,带着抱歉的语气说:“不好意思,我想在房间叫餐吃。”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