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半路遭雨话亭躲避(第1页)

“你是天气预报员吗?雨还没下呢,你怎么知道会下半个小时左右!”

听着顾之深一派胡言,苏浅浅忍不住翻他几个白眼,天虽然黑了,但没有一片乌云,他是哪只眼睛看到要下雨了。

“你可以当我是天气预报员啊,真的快要下雨了,你看天都黑了,乌云密布!”

顾之深仰起头,望了望天空

苏浅浅没好气的对他说:“睁着眼睛说瞎话,你当我瞎了啊,哪里乌云密布了!”

“现在确实没下,但我估计五分钟之后就开始下大雨了!”

顾之深自我认同的点了点头,见苏浅浅一脸的不屑,他又说:“不是有话说叫黎明前最黑暗吗,这温度到达最高时,天空就会下雨了!”

“瞎扯!”

苏浅浅觉得顾之深说的都是废话,便没有理会他,穿过斑马线。

走到地铁站半路上,突然就刮起了大风,天空越来越黑,苏浅浅觉得很奇怪,停下脚步望了望天空,只见乌云开始密布。

“真的被顾之深说中了?”

看天是要下大雨了,苏浅浅觉得还是快一点去到地铁站为好。

刚抬脚,狂风刮得好厉害,掀起了周边的沙尘,不一小心让沙尘吹进了苏浅浅的眼睛里,疼得她睁不开眼睛来。

看不见前面的路,只感觉豆大的雨滴打在身上,雨降落的频率越来越快。

见苏浅浅不太对劲,顾之深赶紧跑到她面前,见她捂着眼睛,忙问她:“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在他说话的同时,风越刮越大,雨也越下越大,很快就打湿了他白色的衬衫,颈下的锁骨贴着湿透的领口显现了出来。

因为睁不开眼睛导致心里有些小恐惧,听到顾之深的声音后,瞬间安下心来。

“没什么,只是沙子跑进眼睛里了。”

苏浅浅揉揉眼睛,试图睁开来,但沙子还在眼睛里,越是揉它的话,就越流眼泪,感到有些疼痛。

顾之深张望了一下,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个公共的电话亭,雨势越来越大了,只能到那儿去避避雨。

见苏浅浅的眼睛还是紧闭的,在未经过她的同意之下,他弯腰将她抱了起来,朝电话亭跑了过去。

身体突然腾空被抱住,吓了苏浅浅一跳,下意识的将双手牢牢的抱住了顾之深的脖子,惊慌的问他:“顾之深,你干嘛啊,我...”

莫名的恐惧感让她紧紧的搂住顾之深。

苏浅浅的声音一落下,顾之深已经抱着她跑进电话亭里了,雨水立刻停止了对身体的浇淋。

顾之深轻轻的将她放下,见她一副精神未定的模样,他解释道:“见你睁不开眼睛,那肯定是跑不了的了,我只好抱着你冲到电话亭里避雨!”

话说着,他将苏浅浅捂住眼睛的手拿下来,用自己的手触碰她的眼皮。

“沙子还在里面吗?”

他问。

苏浅浅点点头,沙子在眼睛里磨来磨去,眼睛变的好疼,眼泪不停往下掉。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