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九 很高兴再次合作(第1页)

“我陆煜晟只是你秦瑶一个人的!”

恍然间有看到昔日的少年,秦瑶一句好啊马上就要脱口而出,然还是被忽然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叫回了现实。

“真可惜,我不是你的,我也不想要你。”

秦瑶说完就钻进了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还在后视镜里面看着被甩在路边的陆煜晟,然后憨厚的笑了笑,“怎么了姑娘,跟男朋友闹别扭了噻?哎,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呢,火气大着了呢噻,动不动就是离婚啊分手噻~”

刚上车还没有两分钟这司机大叔的八卦属性简直就是暴露无遗,秦瑶看着后视镜里面再也没有了陆煜晟的身影,然后说道,“快点走吧司机师傅,刚才那个人是我老板,把我给炒了但是我已经跳槽了。”

司机师傅不相信的撇了撇嘴,然后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秦瑶,“原来是这样噻,现在的年轻人也是的,都是在家的千金啊少爷噻,出来找工作都不能收一点的委屈噻,动不动就是跳槽啊辞职,哪里知道现在的工作难噻……”

刚上车才两分钟这司机大叔的唐僧属性已经暴露无遗,索性秦瑶这次闭上了嘴,什么话都不说了。

星娱影视传媒附近的悠然咖啡馆是他们工作人员还有演员模特们的经常光顾的地方,自从辞职以后,秦瑶倒是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了,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样这里悠然的音乐还有湖南的灯光,总是感觉是从客人的脚底心塞进了一种叫做慵懒的东西,只想要坐在这里品尝着浓香的咖啡,什么都不做就这样的呆上一整天。

“哟,这不是曾经的领导吗,怎么这回这么有空来陪徐颖喝咖啡?”

媒体总监见到秦瑶走了过来跟徐颖一起站了起来,斯文的眼镜框下面露出了很是应付的笑容。

“小瑶看你这说的,以前我不是也经常跟艺人们联络感情的吗?”

徐颖听了这句话以后搜索了一下自己的脑容量,并没有发现跟总监一起喝咖啡的画面,撅了撅嘴热情的招呼着秦瑶坐了下来。

“领导,对你们来说他们不光是员工,不光是艺人,对我来说这就是朋友不是吗?喝杯咖啡什么的,这也是必要的。”

徐颖已经帮秦瑶点好了咖啡,服务员很快的就端了上来,秦瑶端着精致的杯子嗅着熟悉的香味,“好久没有闻到这么熟悉的味道了。”

差不多的话从秦瑶的嘴里说出来就是让人感觉舒服。

总监拿着餐巾纸擦了擦额角的汗,秦瑶这才注意到了他的手足无措。

有的时候不能够太忘本,于是秦瑶立马的就放下了咖啡杯,两只手交叠在桌子上面,面带笑容的问道,“我以为是徐颖约我喝咖啡,没想到领导也跟着来了,想必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那总监搓了搓自己的手,然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油腻光亮的额头上反射着感觉黏糊糊的光。

“小瑶,我这次来,其实……其实是……”

结巴了半天都没有说出来个所以然,徐颖在一边看的都是捏了一把汗,她拍了拍总监的肩膀,然后笑着对秦瑶说道,“秦瑶公司想要请你回来继续当我的经纪人。”

果然是这样,对然结果已经在秦瑶的心里面猜了个七七八八,只是没想到这样的话说起来竟然有这么的困难。

星娱传媒的公司名气只是近两年来依靠着徐颖才变的小有名气,能够在国内产生影响的一线明星简直就是少之又少,下面的二三线影星想要发展必须依靠公司的能力,如果想要快速的壮大起来的话,依靠着徐颖看起来正红的发展道路简直就是一条捷径。

只是没有了秦瑶的徐颖的演艺事业也正好看起来像是走进了瓶颈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通告并没有产生很大的反响,虽说是事业并没有看到有很大的影响,但是这样长久以来并不是办法。

徐颖是从秦瑶手里面的起来的,能够走到今天是因为他的慧眼识珠,如果能够把亲要请回来,徐颖的星途自然会比现在宽广还有要闪亮的多。

徐颖没有想到自己一口把这句话说出来秦瑶又陷入了沉思,着急的一把就抓住了秦瑶的手,又紧接着说道,“秦瑶当初你走我就非常舍不得你啊,回来好不好啊?”

“徐颖我得告诉你我是打算出国的,没有长期在国内发展的打算。”

秦瑶实话是说的告诉她,看着徐颖的目光一下就黯淡了,整个人的热情也好像没了一半。

总监听了以后还是拿着纸巾不断的擦着脑门上面的汗水,不慌不燥的说道,“这个小瑶你不用担心,徐颖在国内的影响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下一步想要把她往国外送呢,近期正在策划一个国外的练习生培训计划,徐颖要是拿到了这个机会的话,你跟着她一起出国不正是好机会?还能够顺便了解一下如今国外的发展情况啊!”

总监不愧是总监,这时候的思路倒是很清晰啊!

秦瑶转过来又是一想,自己的母亲的病情刚刚好转,现在说要离开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至少在母亲身体恢复到完全健康的这段时间,秦瑶是不打算离开的。

这段空档期拿来继续之前的工作没未尝不可。

秦瑶看着一脸期待的徐颖还有总监,笑了笑,伸出了自己的手,说道,“那就继续合作。”

总监看着秦瑶伸出的手立马就松了一口气,之前公司的同时还在说秦瑶一直都是随性的,高冷的很不容易接触,一旦是她决定了的事情八匹马想拉都拉不回来的。

徐莹开心的像是个孩子,两只手一块握上了秦瑶的手,口无遮拦的说道,“这下真算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呢!”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