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手六十一章 幕后黑(第1页)

“我把纪舒当成了秦瑶。”

洛宇完全没有想到陆煜晟会承认的这样的干脆,“所以你想要跟她上床?”

陆煜晟前桌了杯中的佳酿,感觉很是遗憾的笑了起来,轻微的转动着手中的水晶杯,“事情往往还没有到你想象的那一步,洛宇,我就失去了知觉,放心你担心的事情在那晚并没有发生。”

言外之意呢?洛宇不高兴的撇了撇嘴角,“情况我已经告诉你了,秦瑶因为这事吃不好睡不好的。”

“So?”

陆煜晟这时候倒是显得漠不关心起来,“一个跟我不想要有半点关系的女人,我为什么要帮她呢?”

洛宇看着面前面表情的冷漠男人,不管是在谁的面前,他总是这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也许就只有那一个女人对他来说才是火把,能够让他疯狂。

也许秦瑶对陆煜晟来说不仅仅是对于失去记忆的执着,在冥冥中这两个人的命运早就纠缠在一起。

但是,他洛宇偏偏就是只相信事在人为的男人。

“对对对,煜晟哥你说的对,亲要不就是一个不识好歹的女人,那我们兄弟管她做什么呢,还有纪舒,谁知道那是谁啊,对不对,我们只要喝我们的酒不就好了?”

洛宇说着举起了自己的杯子,陆煜晟反倒是站了起来,解开了两颗衬衫的扣子,洛宇立马就放下了酒杯双手挡在胸前,“啊啊啊啊没我就说嘛怪不得对秦瑶不感兴趣了,原来我才是你的真爱!”

陆煜晟好笑的看了一眼洛宇,头疼的说道,“我还有别的事,你自己慢慢喝。”

说完就大步流星的走出了洛宇的房间。

“哎呀,好哥哥,不要把我的房卡弄丢了啊~”

洛宇说完这句话打了个响指一翻身就单手撑着自己的头半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脑屏幕上面的有关纪舒公司的道歉信,念念有词的说道,“聂长清看看是你厉害还是你儿子厉害。”

从来没有谁能够让一个人永远的的离开,就算你是陆煜晟的母亲,也不行。

洛宇的执念就是秦瑶,他笑了笑又轻啄了一口杯中的佳酿,除了兴趣,他从来没有有对谁有过如此大的执着。

秦瑶,不仅仅对陆煜晟是特殊的,对于自己也是一样。

走出了电梯的陆煜晟低头看了看身上的红酒印子,抬眼想到洛宇这小子也算是废了脑筋了,想要让他帮秦瑶,并没有这么难,反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吗?

“查一下纪舒媒体这几天事故的原因,追根究底,我要知道到底是谁在母后搞鬼。”

陆煜晟放下电话轻蔑的看了一眼浓重的夜空,曾经的曾经,夜空是不是很明亮,是不是他也跟着谁并肩的欣赏?

“秦瑶,是你吗?是你陪着我一起看星星吗?”

“纪舒你慢点吃成吗?”

秦瑶一脸惊呆了的表情看着面前完全顾不上自己吃相的彪悍女子,是女子……暂且是看在她一身香奈儿的样子上。

洛宇的眼神明显是在看一只熊猫国宝啃竹子,那新鲜程度不亚于秦瑶现在满带微笑的对他说,“洛宇,我们走吧,我跟你一起去回美国,我是心甘情愿的,才不是什么聂长青逼我的呢!”

“我我我!

我真的是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鸡腿了!”

“呵呵……是吗?”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