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夜过后(第1页)

酒店的总统套房里,空调静悄悄地运转,可容纳五人的超豪华大床上被子微微隆起。

夏海芋有渐渐苏醒的迹象,纤长绵密的睫毛如蝉翼般轻颤,然后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眼皮有些沉重,眨了好几下,才全部睁开。

咦?!

这是哪里?!

她记得昨天被那个流氓塞进车子后,他就油门一踩到底,吓得她尖叫连连,然后吐了起来,有点头晕……后来……后来怎么了?!

夏海芋抬手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生的事,但她不太好过就是了,因为直到现在她的脑袋还是昏沉沉的,身体也怪怪的,有点酸又有点疼,全身的骨头好像被人拆过后又重新组合上似的,而且……是错觉吗?!

总觉得有只手缠在她的腰上。

她微微拧眉,忍不住颤抖了。

不是错觉,是真的有人抱着她,而且她还听到沉稳的呼吸声,和不熟悉的专属于男人的味道。

吞了吞口水,夏海芋很慢很犹豫地转过头。

“啊……”

一看到抱着她的男人,夏海芋立即尖叫,可又赶紧闭上嘴巴,那双瞪圆了的眼睛里写满了震惊。

“失、身”

两个字眼像是炸弹一样,炸得她头晕目眩,虽然什么片段都不记得,可是她无暇追溯,还是先逃了再说!

夏海芋蹑手蹑脚地拉开男人的手臂,可他没过几秒又自动环上来,温热的掌心熨烫着她的肌肤,酥酥麻麻的,弄得她脸红心跳。

该死!

这男人是想怎样呀?!

夏海芋怒目而视,狠狠剜了他几眼,然后勾来一只抱枕轻轻塞进他的臂弯,勉强敷衍了他。

下了床,夏海芋用手遮住重点部位别别扭扭地走在长毛地毯上,柔软的触感让她脚底又是一阵痒痒,她懊恼着轻吟,拾起了地上的衣服。

呃……好脏!

她昨天穿的套裙被雨水淋过,而且上面还残留着她呕吐过后的痕迹。

再看文胸和内裤,虽然没有弄脏,但是……坏了?!

这个粗鲁的臭流氓!

夏海芋恶狠狠地回头看向仍旧在沉睡的男人,却不得不承认那张脸真是好看得过分,慵懒的同时还带着棱角分明的锋利,闭起的桃花凤眸即使在睡着时也散发出一股致命的吸引力,也只不过是二十出头的样子,怎么就长得狐狸似的撩人?!

她忍不住心里戚戚。

像是发泄似的,夏海芋掏出了小挎包里的圆珠笔,悄悄走近,在男人的俊脸上画了几笔,信手涂鸦了一只青蛙,一只小狗,还有一只乌龟。

青蛙是变态发育,狗是说他人模狗样,还有乌龟王八蛋!

男人似乎被她打扰到了,睫毛微微颤了下,夏海芋连忙住手,飞一般地逃出了房间。

唐旭尧醒来,发现身旁的小女人已经不见了,他进浴室洗脸,瞥见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多了三只动物,桃花凤眸里的颜色顿时加深了几分。

“邵衡,我想再要一个秘书,你安排一下招聘!”

扔掉电话,男人削薄的唇角轻轻上扬,泛起诡谲的弧度。

她失业了不是吗,那他就来个守株待兔!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