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代理驾驶(第1页)

“当然有啊!”

兼职公司的老板娘痛痛快快地给出了答案。

闻言,夏海芋阴云密布了多时的小脸上立即露出笑容,“真的啊?!

太好了!

贺姐,我就知道你能帮我!

快点说说是什么兼职?!”

“代——理——驾——驶!”

“嗯?!

是帮人开车的意思吗?!”

“对啊,就是做代理司机,帮助醉酒或是行动不便的人开车。

海芋,你不是早就考驾照了吗,这种工作应该很轻松哦!

而且要是运气好的话,遇到出手阔绰的车主,小费也很可观的!”

夏海芋立马心动,“好,我可以胜任!

贺姐,麻烦你喽,帮我联系一下,我随叫随到!”

“好的,交给我吧!”

“那我们再联络哦!

拜拜!”

挂点电话,夏海芋心情愉悦地不得了,咧嘴笑笑,她就说嘛,天无绝人之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夏海芋,加油!

◎◎◎

晚上八点。

夏海芋准时到达君悦酒店的地下停车场。

放眼望去,全是国际名车,她忍不住有点流口水。

有钱人真多!

把她卖了恐怕都顶不上那一个车轮值钱呢!

按照电话通知,夏海芋在停车场里努力搜寻着车牌号为t-a789的车子……啊,找到了!

嗯,不会吧?!

限量款兰博基尼?!

那个臭流氓好像也是开这一款车的啊!

忽然想起唐旭尧,夏海芋忍不住有点犯嘀咕,之前他的车牌号没怎么记清楚,可千万不要冤家路窄啊!

正想着,她忽然发现目标车子一点点暧昧地晃动起来。

“嗯……”

半扇车窗开着,里面传来奇怪的声音,像是女人的呻yin。

夏海芋的嘴角扯了扯,不会吧,居然真有人这么豪放在车子里做那种事?!

而且还是在人来人往的停车场?!

车窗都不关?!

还有没有道德了?!

“啊,你好坏!”

女人娇嗲的声音惊得夏海芋起了鸡皮疙瘩,她顿了顿,犹豫着自己还该不该接这份兼职。

“快点……人家受不了啦……唐少爷……唐少爷……”

车子后座,女人柔媚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

唐少爷?!

不会吧?!

真的是那个流氓?!

夏海芋张了张嘴,明知道不该好奇,可还是忍不住,小脚步偷偷挪动,缓缓地接近车子后座。

每走近一步,男女之间暧昧的声音就更多了一分清晰。

弯腰,眯眼,偷瞄。

“啊啊啊啊啊……”

看到了不该看的画面,夏海芋失声尖叫。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