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健康套套(第1页)

“你说什么?!”

夏海芋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做我的女人!”

他第二次对她说这句话。

夏海芋觉得很可笑,“唐少爷,你忘性真大!

我记得我拒绝过你了,不是吗?!”

“那又如何?!

我对女人一向很有耐心,从来没有女人可以拒绝我的!

莫非……你不是女人?!”

他瞄了瞄她胸前的“飞机场”

“你……”

夏海芋悲愤了,她很穷,没有钱吃那么多木瓜炖牛奶!

不过,她好歹也有小笼包呀,虽然真的很小就是了。

唐旭尧见她一张小脸气得通红,一副恼羞成怒却又无可辩驳的模样,唇角不自觉地扬起了弧度。

那双桃花眼里也泛起了薄醉,她红颊鼓鼓的样子,可爱得让他食指大动。

夏海芋恨不得一拳揍扁他的脸,可是看了看时间,发现自己没有功夫跟他在这耗下去,她的时间很宝贵,每一分钟都是要用来赚钱的!

小手“嗖”

得从口袋里掏出防狼喷雾剂,对准他,警告,“唐旭尧,你要是还想再尝尝这个滋味儿,就尽管过来试试!”

表情很狰狞,口气很严肃,可内心却慌得要命,呜呜,她这个其实只剩下空瓶子了,虚张声势而已!

唐旭尧眼角抽搐,隐隐还觉得疼,只得作罢。

不过,他又岂会在乎这一时半刻?!

◎◎◎

桥头夜市。

一个不太起眼的角落里,夏海芋却还是很努力地叫卖着,昏黄的路灯掩去了她脸上的红潮,“情趣健康用品,买二送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一块方巾铺地,摆成了一个简单的地摊,上面的货品却很丰富,琳琅满目的情趣套套堆成了堆,有独立包装的,还有情侣组合的,看着就让人脸红心跳。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