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玫瑰攻势(第1页)

“夏海芋,你不是缺钱吗,我给你!”

“夏海芋,只要你做我的女人,我给你买一万个变形金刚!”

“夏海芋,做我的女人吧,多少钱都可以!”

唐旭尧居高临下地站在她跟前,扬手在空中打了个响指,一架波音747便从头上呼啸而来,大把大把的钞票从天上洒落,他的表情那么自负,那么不可一世。

“唐旭尧,你和你的臭钱都离我远一点!

滚!

啊啊啊啊啊……”

砰地坐起,梦醒了。

夏海芋满脸黑线,混蛋,居然到她梦里来!

看了看时间,不好,在超市做临时收银员的兼职要迟到了!

飞一般地起床,洗脸、刷牙、换衣服,短短十五分钟后,夏海芋就离开了家门,直奔打工的超市。

◎◎◎

“老板,我来啦……”

夏海芋推开超市的门,一下子就愣住了。

里面的陈设全变了,货架被挪走,职员也全都不在,屋子被清理一空,百叶窗拉下了,挡住了外面明亮的光线,一支支点燃的蜡烛组成光的海洋,比太阳更耀眼。

地上铺着红毯,一张白色的欧式餐桌摆在中央,蕾丝桌巾彰显着奢华浪漫,上面的美酒佳肴更是璀璨夺目,而唐旭尧正闲适地站在一旁。

他又搞什么花样?!

疑惑重重,夏海芋的小脸在蜡烛的光雾中显得愈加娇俏。

唐旭尧抬头看了看她,心中有一个想法越来越强烈,想要她!

女人都是爱钱和爱浪漫,既然她不要钱,那他就换个策略,就不信她还能拒绝!

为了她,专门买下这个店面,精心布置,是个女人都会心动的!

满屋子都是玫瑰,数以万计,赤橙黄绿青蓝紫,演绎出世间最浪漫的情怀。

伸手将最为特别的一束捧起,苏格兰玫瑰,一束七朵,一朵七色,天下无二。

薄唇上扬,弧度里带着几分得意,“送给你。”

夏海芋拧了拧眉,这个自我意识过剩的花心大少,居然还不死心,居然还把她当做那种爱慕虚荣的女人,可恶!

眼珠转了转,夏海芋强忍着内心的厌恶,做出一副惊叹状,“哇,这花儿真漂亮啊!”

唐旭尧挑了挑眉,对于她的表现相当满意,他就知道,没有女人可以抗拒这种诱惑!

夏海芋冲他抛了个媚眼,声音软软的,状似娇羞,“谢谢……”

“你喜欢就好。”

高大身躯忍不住靠近了,倾身就想一亲芳泽。

就在这时,夏海芋倏地变了脸,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小手一扬,将带刺玫瑰狠狠砸向他的脸。

“这么名贵的花,唐少爷您还是自己享受吧!”

“你……”

唐旭尧面部痉挛,疼痛难忍。

夏海芋故意笑得很大声,“哎呀,花刺都扎到脸上了,唐少爷,很痛吧,我这就帮您去叫救护车哦!”

砰!

关门走人!

“夏海芋,你等着瞧,总有一天你会求着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