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有喜有忧(第1页)

整整一天夏海芋都在心神不宁,站在街头发广告的时候,她总是狐疑地回头看,总有自己像是被人盯上似的错觉。

早上她把玫瑰花砸在唐旭尧脸上,然后他就开车直奔医院的方向,后来就杳无消息了,搞得跟住院了一样,可一束花的杀伤力没那么大吧?!

而且他要是真重伤了的话,依照他那种霸道性格恐怕也早就派人来缉拿她了,怎么可能还让她逍遥法外?!

有古怪!

最后夏海芋得出这么三个字,但至于是什么古怪就不得而知了。

手表的时间指向17点,呼呼,终于下班了!

夏海芋的嘴角弯了起来,真好,做完这份工作,明天就可以去看海星了!

摸了摸口袋里新增的50元,心情更好了!

中午的时候她自告奋勇地去帮街道对面的一栋大厦里的白领们买饭、买水、买各种零食,虽然差点跑断腿,但赚了这么多钱也值了!

这下,她攒足一千块了,可以给海星买生日礼物了!

摸摸钱包,夏海芋心情雀跃地下了班,直接冲向玩具店,变形金刚,我来了!

“小姐,又来看这个大黄蜂啊!”

玩具店的老板已经认识夏海芋了,她最少来过三次了。

夏海芋笑眯了眼,“这次不只是看看而已,我存够钱了,可以把它买回家喽!”

灿烂的笑容让周旁的客人都差点看傻了眼。

这个女孩虽然不是倾国倾城,可却美得灵动,美得真实。

“宝贝,我想你了,快接电话!”

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唱起了歌,夏海芋立即眼前一亮,这是海星的专属彩铃!

“喂,海星!”

“姐姐……”

电话那端传来小男孩略显虚弱的声音,但声音里却透着前所未有的喜悦,“姐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陈院长刚刚告诉我说有个大哥哥愿意捐骨髓给我!”

“真的?!”

夏海芋欣喜若狂,天啊,海星有救了!

太棒了!

夏海芋开心得差点跳起来,低头狠狠地亲了一口刚买来的大黄蜂,变形金刚真不愧是神奇的东西,奇迹真的出现了!

“海星,姐姐明天去看你,你乖哦,要尽量多吃一点东西,我听说接受骨髓移植的话会很辛苦,你要先养足体力,知道吗?”

“知道了,姐姐,你也要好好吃饭,不要总想着买礼物给我,我不想姐姐太辛苦。”

夏海芋笑弯了眉,为了海星,她什么苦都可以吃!

通话中,又一个电话打了进来,“喂,陈院长……嗯,刚刚海星告诉我了……什么?!

那人又不想捐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