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我答应你(第1页)

听出他的揶揄,夏海芋呼吸一窒,小手偷偷握成了拳,“唐总裁,我今天来是有事想跟你谈谈。”

唐旭尧挑了挑眉,“我这个人很注重生活品质,在家里的私人时间,不太喜欢听到唐总裁这种称呼!”

夏海芋微微一怔,好吧,她懂了,他是在故意刁难!

咬了咬唇,屈服,然后努力保持笑容,“那么,我有事想跟你谈谈,唐少爷!”

显然,唐少爷比唐总裁更有尊贵奢华的感觉,更让他有高高在上,而她是被踩在脚底下的感觉。

云泥之别。

唐旭尧满意地笑笑,笑容里带着谐谑,“好吧,说说看,我倒是很好奇,究竟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会让夏小姐远道而来,还在门口站了三十五分钟零九秒呢?!”

夏海芋皱了皱眉,他居然连这个都知道?!

也对,他早就猜到自己会来,当然会守株待兔了!

夏海芋眯起了眼,对于他嚣张的态度很是气愤,拽什么拽,要不是看在他骨髓有用的份上,她死都不会来这里!

“说吧,你想我怎么样?!”

她开门见山地问。

“你在说什么啊?!

我怎么听不懂?!”

装!

真能装!

夏海芋狠狠瞪着他,他那副成竹在胸的样子真的真的很可恶!

深呼吸了一口气,夏海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血液里的热度开始降温,她是来求人的,所以要姿态放低一点,无论他怎么刁难,她都要忍受!

语气不自觉地软了下来,“唐少爷,我是夏海星的姐姐,我想恳请你捐骨髓给他。”

终于说到重点了!

唐旭尧微微扬起唇角,眼底尽是满意,却还是故弄玄虚,“作为一个生意人,凡事都讲究报酬,再说我的身份你又不是不知道,你也说过的,我的一根头发丝都比别人的珍贵,你要让我捐骨髓,那你要付出什么代价呢?!”

夏海芋愤愤不平,不要脸的家伙,她说头发丝什么的是讽刺他好不好,他居然反过来将她!

咬了咬牙,她问得有些紧绷,“你……想要什么?!”

“你说……我想要什么……”

他忽然站起身,在她耳畔呼出热气,蓄意制造出暧昧的氛围。

夏海芋小脸一红,下意识地想转身就走,可是……可是海星等着他救命的!

海星的命比什么都重要!

“好,我答应你,做你的女人!”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