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要打包(第1页)

“唐少爷!

唐总裁!

您吃个午饭吃了三个小时还没吃完啊?!

跟香港jk公司签约代表会面的时间快到了啊!”

电话那端,邵衡邵特助终于忍无可忍,开始发飙了。

“嘘……”

唐旭尧轻轻做了个噤声命令。

嗯?!

什么情况?!

邵衡挑了挑眉,一向嚣张霸道的唐旭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

“哎呦!”

猛地想起了什么,邵衡的语气忽然变得诡秘起来,“尧,我中午看见你和你的小鱼秘书一起出去吃饭的,你该不会是连饭带人一起吞了吧?!”

唐旭尧嘴角抽搐,低头看了看躺在自己怀里的小女人,愤恨,要真是把她吞了还好了呢,可这条小鱼睡得比猪还死,他怎么吃得下去啊!

挂断电话后,空气再次安静下来,夏海芋均匀的呼吸声浅浅传开,透着幽幽酒香,她的小脸红润,像个可爱的苹果。

唐旭尧看了看时间,又看了看夏海芋的状况,她居然还轻微打着酣,长眉一挑,忍不住起了逗弄之心,伸手捏了捏她圆圆的小鼻子,“喂,夏海芋,给我醒醒!”

“唔……喊什么喊,电费已经交了啦!”

昏睡中的小人儿张冠李戴。

唐旭尧的脸黑了黑,略带些坏笑,“夏海芋,再不醒来我吻你了啊!

不止啊,还要脱你衣服啊!”

嗯?!

吻?!

脱衣服?!

“臭流氓!”

夏海芋咕哝一声,却还是没醒过来,好像难受似的,翻了翻身,左手不知怎么的,猛地拍向他的右颊,一个不算很重,但着实可以算作一个耳光的巴掌稳稳地落定。

唐旭尧眯细了眸,不由得怀疑她根本是在装睡,不然醉成这样还能准确无误地打人可真是人才啊!

还管他叫臭流氓?!

他唐少爷只要手指勾勾,就会有成群结队的女人自动来献身了,用得着对她流氓吗?!

咬牙切齿中。

唤来餐厅经理,一张金卡递了过去,“结账!

顺便打包!”

餐厅经理顿时愣住,结账他懂,但是打包?!

唐少爷吃完饭要打包?!

2012提前到了吗?!

唐旭尧面无表情,“拿一条蚕丝被来!”

蚕丝被?!

用蚕丝被打包?!

餐厅经理一头雾水,目光游移,忽然,视线落在了醉倒了的夏海芋身上,哦,原来是要打包人呀!

“唐少爷,请稍等片刻,我马上去准备!”

餐厅经理离去之时,忍不住腹诽,嗯,唐少爷对这个女人似乎很不一般,下次他要努力讨好她才行,说不定这就是未来的唐少夫人呀!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