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如何吃掉(第1页)

“信!

太信了!”

夏海芋有些没好气地回答,信他就是脑子进水了!

不知不觉,她的紧张好像消退了不少,跟他一讲话,就不由自主地对抗起来。

唐旭尧目光灼灼,双眸如陈铺在黑色丝绒里的两颗钻石,在一大片低调奢华的背景下,生出熠熠邪光。

忽然,他笑,笑得有些诡异,“你吃醋了……真可爱!”

夏海芋翻翻白眼,“谁吃醋了?!

我只是觉得自己有点吃亏而已!

你跟别的女人那啥那啥过,可我还是干干净净的!”

心头忽然冒出奇异的感觉,她的脸烧得更红,下意识地别开眼。

他却不肯饶过她,嘴角继续扬起得意的弧度,“这就是吃醋,说明你很在乎我……”

夏海芋狠狠瞪他,暖黄灯光照亮她晕红的脸庞,一着急,张嘴咬上他的肩膀!

叫你胡说,咬死你!

“这么主动啊?!

看来你比我心急嘛!”

坏坏的调戏,温热的气息扰乱她的心绪。

他的唇缓缓落了下来,她的额头、眉心、眼睑、睫毛、鼻尖、粉唇……她的每一寸,都落下了他专属的印记。

手,邪肆地摸向她睡衣的扣子。

“……”

好想昏倒!

夏海芋屏着呼吸,一双小手紧紧揪住床单,死死闭着眼,不去看他邪恶的眼神和动作。

唐旭尧深呼吸了一口气,脑海里不停地回想着不久之前他和邵衡的那番深入的、技术性的、私密对话——

且先交代下唐旭尧这个人,一切以自我为中心,见人说人话,见鬼还说人话,是绝对的霸王型,而跟他从小一起混、一起吃饭、一起泡妞的邵衡同学就稍微有点不同,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阴损型,两人款型不同,但游戏人间的本事是不相上下,对于男人的那点事儿也当然可以口无遮拦。

“这是关乎男人的尊严问题,我先问问你,你想怎么做吧?!

是暴风骤雨般地一口吞了?!

还是想循序渐进创造一番美好感觉再慢慢享用?!”

唐旭尧有点为难,“太快的话我怕她受不住,太慢的话我又怕自己收不住。”

邵衡笑得很惆怅,拍了拍他肩膀,“兄弟,你在梵蒂冈那些年真是受苦了啊!

神学院呆得太久了,生理本能都快被磨灭了啊!”

“……”

神学院是唐旭尧心底最为纠结的三个字。

“尧,别犹豫了,光说不练,纸上谈兵是不行的!

早日告别你的chu男之身才是正道啊!”

“上!”

“挺住!”

“持久啊!”

被阴损的好友这么一怂恿,唐旭尧果真按耐不住了,解她纽扣的耐心也没有了,手劲儿加大,只听“嗤啦”

一声,整件睡衣就被毁了。

夏海芋猛地睁开眼,“你怎么这么粗鲁……唔……”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