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羞涩以对(第1页)

痛……

头痛……手痛……脚痛……

全身都痛!

翌日天明,夏海芋终于幽幽转醒。

陌生的房间,陌生的床,陌生的……味道。

他从后头紧紧拥着她,一条长腿跨过她的腰,一只大手握住她一方柔软。

“啊!”

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男人的怀里,夏海芋猛然尖叫。

小脸瞬间涨得通红,刚刚睁开的眼睛又连忙闭起,一双小手紧紧揪住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

可是,再怎么样也不能自欺欺人,经过昨夜,她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

他的吻,他的碰触,他的掠夺……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仿佛是雕刻了在她的脑子里一样,真真切切,生了根,发了芽。

唐旭尧挑了挑眉,好整以暇地伸了伸手,有意无意凑到她枕畔,故意提醒着,“你想继续睡吗?!

不去公司了?!”

“……”

砰得又坐起。

转头想去看时钟,却对上了他故意挡在前面的脸。

他半趴着,一手支着标致的下颌,眼角眉梢,尽是魅惑风情,红唇微挑,脸上带着满足,却也还有些意犹未尽。

夏海芋下意识地将被子拉得更紧,无声吞了吞口水。

昨晚该做的都做了,他别想再占便宜!

唐旭尧扬唇淡笑,将她慌乱的模样看在眼底,她害羞呢!

“看什么看?!”

眼睛直勾勾的,像见到骨头的大狗!

他不以为然,恶作剧般地继续对她捉弄,“看看又怎么了,昨晚我不仅看了,还摸了,还吃了……不过,没吃够……”

“唐、旭、尧!”

她一字一顿,怒火狂烧。

“怎么又连名带姓的叫我?!

昨晚不是一直阿旭……阿旭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