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仇恨原因(第1页)

察觉到了唐旭尧异样的注视,夏海芋有些不自在了。

“怎么?!

觉得我很悲惨啊?!”

她故作轻松地问着他,虚假地笑着,“其实也没那么惨的,虽然那时候我只有15岁,但是我也没饿死啊,还不是好好地活到了现在!”

五年,她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不敢想,不能想,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早上睁开眼就去拼命地赚钱,拼命地攒钱,拼命地为自己和海星张罗每一顿饭。

可是老天爷好像还是觉得给她的折磨不够似的,两年前海星被诊断出白血病,让她的生活雪上加霜。

不过,那些痛苦都过去了!

唇微微扬起,努力保持微笑,“没什么啦,最难的时候都过去了,以前上学的时候要半工半读,可我现在工作了,有工资赚,海星的身体也在渐渐康复中,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

唐旭尧敏锐地发现她话里的一处不妥,“半工半读?!

车祸之后肇事者难道没有补偿你和海星吗?!”

“……”

夏海芋又是一顿,心被狠狠刺痛了,“肇事者是有钱人,收买了目击证人,把车祸的责任推给了我父母,然后拿钱给我,如果你是我,会要那种钱吗?!”

别过头,看向车窗外,强忍着眼泪。

唐旭尧抿唇不语,静静看着她的侧脸,脸色有些苍白,上面却写满了倔强的坚强。

他拉过她的手,用力握住。

忽然,察觉到一丝异样。

她的手心冰凉,凉得让他心悸,连忙展开来看。

这不是他第一次握她的手,但却是第一次认真地看她的手。

细细的手指,骨节分明,没有花哨的美甲,也没有涂五颜六色的指甲油,每个指甲都被修剪得整整齐齐,很短,很干净,掌心有两处硬硬的,像是茧子。

想起他们第一次在酒吧相遇时,她对有钱人的鄙视和怨恨;想起第二次她狼狈不堪地失业后近似恶毒的诅咒;想起之后她一次又一次对于他金钱诱惑的不屑;想起她辛辛苦苦地去做代理驾驶,去夜市摆地摊,去超市做临时收银员,去街头发广告;想起即便是跟他住在一起了,也还是每天嚼着小面包、坐公车。

总算理解了她为什么对有钱人那么愤恨,凭着有钱而不可一世的人在她眼里应该都像“仇人”

心,为她泛起疼痛。

她很辛苦,可是,她从来不说,而且还总是笑得很勇敢。

她很孤独,可是,她从来不说,而且还总是装得很无所谓。

她很坚强,可是,她从来不说,而且还总是觉得那很自然。

他将她的手,握得更紧……

“喂,你干什么,放手!”

不顾她的挣扎,他一把抱住她,“哭出来吧,我把肩膀借给你……”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