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路顺风(第1页)

该死!

他想砍断那个男人的手!

唐旭尧目睹白浩然和夏海芋相拥的一幕,胸腔里再次燃起愤怒的火焰。

可是,他还能怎么样呢?!

她给他的那个耳光直到现在还历历在目,而想起她为什么打他,他……无地自容。

眸,微微黯淡下来……

或许是唐旭尧的目光太过深沉,或许是两个人之间那种奇怪的心有灵犀,夏海芋忽然背脊一僵,察觉到了身后那道非同寻常的火热注视。

可是,她没有回头。

扬起头,凝视着白浩然的眼,微笑着道,“时间差不多了,登机吧!”

“海芋,再见!”

“再见!”

挥挥手,她目送白浩然走进了闸口。

然后,缓缓地放下手,缓缓地转身,看向唐旭尧,而此时的他,已经藏起了所有的心事。

银灰色的风衣,将他的身材衬托得更加挺拔,伫立一隅,恍若天生的王者。

十天不见,本以为再见唐旭尧的时候自己仍然会激动不已,可是很奇怪,她竟然还能保持平静。

微微斜眸,她看到他脚旁放着一只行李箱,看样子是要出国。

早上她在报纸上看到了,唐盛江山易主的消息占据了大半个版面,媒体纷纷在猜测唐旭尧下一步会做什么,没想到,她竟会在机场撞见他。

他不做总裁了,她也自动离职了,他们以后大概不会再见面了,也好,老死不相往来!

至于那个协议,他捐了骨髓,她也履行过了义务,一切,都结束了!

微微咬下嘴唇,她艰涩地吐出四个字,“一路顺风!”

“谢谢。”

他们,就像是陌生人。

两条平行线,各自回到了原点,无限延伸,无限拉长,似乎永远不会有交点。

然而,缘深缘浅,情断情续,冥冥之中早有主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