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只等她来(第1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旧金山市国际机场。

vip通道的出口处,行色匆匆的旅客闸机入城。

唐旭尧走至机场大厅,不经意抬眼一扫,原本舒展着的眉心微微一皱。

看见他的身影,接机席位上,一群西装革履的高管们蜂拥而至,同时冲上去的还有各路记者,镁光灯闪成一片。

“哎呦!”

同来接机的邵衡叫苦连天,他不是吩咐过了么,不许搞盛大迎接场面,怎么他去个洗手间的功夫,这群人就冒出来了!

正想着,一位殷勤的高管已经到了唐旭尧跟前,九十度深鞠躬,“总裁,辛苦了,大家都很关心您抵美后的第一动态,新闻发布会已经准备就绪了……”

唐旭尧没回应,径自在人群中寻找某个身影。

邵衡及时赶到,一个劲儿给那位拍马屁的高管使眼色,“赶紧给我下去,谁叫你们大肆宣扬的,公司还没挂牌呢!”

高管大囧,挂牌只是仪式上的,现在“旭阳科技”

的名字已经响遍硅谷了,你当媒体都是吃闲饭的么,现在放眼加州,总裁大人的名字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

邵衡很头痛,“我说你在硅谷也呆了不少年了,看看苹果、惠普、英特尔、ibm……难道你还不明白这是个什么地方,没有硬实力,哗众取宠这种事情只会贻笑大方!”

“……”

高管悻悻然地退了下去。

终于清静了!

唐旭尧抬了抬眸,眼底一片笑意。

邵衡挥手一记轻拳砸向他的胸口,“这样你满意了吧?!”

“勉勉强强。”

“你这个人……”

邵衡气不打一处来,但那种生气都是装的,许久不见,再次跟兄弟相聚,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