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小小室友(第1页)

去医院看了海星,安顿好一切,又送浩然弟弟离开,经过了好一番折腾,夏海芋终于可以落脚了。

入住到学院为她安排的小公寓,心情极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呀,她居然还有一个室友!

这么多年,她一直都是自己住,平时因为太忙,总要打工,跟同学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都交不到什么朋友,这下好了,终于有个伴儿了!

“你好,我叫夏海芋,是从中国来的!”

“你好,我叫云小小,是从新加坡来的,但我也是中国人哦!”

云小小?!

小小?!

好有趣的名字啊!

人长得也很有趣!

小小的个头,小小的脸蛋,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真的是什么都小小的!

只有那双眼睛是大大的,亮晶晶的,里面闪耀着灵动的色彩。

夏海芋眯眼笑了笑,直觉地就认定这个了女孩子,伸出手,“小小,以后我们不仅是室友,而且还是好朋友哦!”

“嗯,好朋友!”

两人笑着握了握手,然后一起整理房间。

两室一厅的小公寓,她们各自睡一间卧室,夏海芋选了那个小的,因为她的东西比较少,而云小小的东西多得吓人,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应有尽有。

夏海芋不由得想到了一个词——购物狂!

“海芋,过来过来,这个熊娃娃送给你!”

云小小将一只超大号的维尼熊塞到夏海芋怀里。

“唔……”

熊娃娃太大,差点将夏海芋整个覆灭掉,“小小……这个……这个……要送给我?!”

“对呀!

我带了两个过来,一人一个嘛!”

云小小很大方地说着。

夏海芋怔了怔,虽然她看不出这个熊娃娃的价格,但感觉是价值不菲的,可小小很真诚的样子她也不好拒绝,好吧,她收下!

“小小,谢谢你,晚上我请你吃饭!”

“好哇!”

两个女孩迅速热络起来,也许是环境使然,也许是人和人之间奇妙的缘分,她们只是第一天认识,就好像已经认识了很久的样子。

傍晚时分,夏海芋和云小小一起出去吃晚饭,可能是坐飞机坐得太久的关系,两个人都没什么胃口,只是随便吃了点,然后便一起去散步。

在旧金山就不得不提硅谷,而这几日硅谷内最热门的话题是——旭阳科技。

“喂,你们看了报纸没有,那个旭阳科技的总裁长得好帅呢!”

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女孩儿一脸雀跃地说着。

另外一个法国女孩也是陶醉到不行的样子,“他简直太完美了,好想跟他onenightstand!”

夏海芋和云小小互相看了看,小脸一起红了起来,外国人果然开放!

这种讨论不适合她们,走吧走吧!

转身欲走,身后的西班牙女孩儿又开始大呼小叫,“oh,mygod,实在是太迷人了,中国男人太帅了!”

嗯?!

中国男人?!

夏海芋下意识地扬了扬眉。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