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举行婚礼9(第1页)

饭店布置了最大最豪华的宴会厅作为婚宴的现场,一支独立乐团在角落里奏出美妙的音乐,婚宴采用自助餐饮的形式,整个会场布置得温馨又浪漫。

夏海芋刚刚已在休息室内退下了白色的婚纱,改穿较为轻便的晚宴小礼服,粉色系的雪纺纱裙很适合她,在整体柔雅的气质上更添加了几分俏丽。

她重新补过妆,脖子上的草莓也处理了一番,再批上一条雪纺披肩,那些草莓的痕迹被藏在里面,若不是很近距离地瞧,根本看不出来丝毫。

唐旭尧缓缓走近,目光在她的脖子上流连了一会儿,然后露出了赞赏的目光,“处理得不错!”

“你害我在水晶面前丢脸!”

夏海芋一想到刚刚被女儿追问的情形就又是一阵头皮发麻。

女儿虽然聪明过头,但毕竟还是个小孩子,男女之间的事情她不懂,可是现在就对女儿进行那方面的教育会不会太早了点?!

可是如果不正确告诉她,以那小丫头的古灵精怪说不定会自己去寻找答案,到时候不知道会闹出什么笑话来!

哎哎哎,想想就头痛!

唐旭尧见夏海芋有点失神,不由得有点不满,“老婆,你现在只能想着我!”

霸道至极!

可是她喜欢!

夏海芋暂时放心对女儿的担忧,将手交给他,任由他将自己带入会场中央的舞池里。

乐团在这时加入了大提琴的音调,他拥着她开始跳舞。

这一刻,无比美好。

宾客们见新郎新娘亲密跳舞,立即鼓掌欢呼,然后也纷纷加入其中,一时间,整个宴会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对对情侣在悠扬的舞曲中轻晃着身体。

大人们全都陷入了浪漫的氛围,小孩子们也自己玩得高兴。

但是水晶却没有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而是一个人呆坐在一张椅子上,小脸上写满了纠结。

真是奇怪,刚刚妈妈跟她说话的时候吞吞吐吐的,目光也闪闪躲躲的,这到底是怎么了,难道说……妈妈和爸爸结婚之后,就不爱她了吗,连真心话都不肯告诉她了?!

还有,爸爸一直在抱着妈妈跳舞,从头到尾都没有往她这边看一眼,他以后大概也只爱妈妈一个人了,而她是多余的!

脑海里忽然冒出六个字——爹不疼娘不爱!

完蛋了!

这种感觉真不好!

好失落哦!

情绪忽然之间就不好了,以至于连胃口都没有了,片刻后,吃饭的时候,水晶也一直是闷闷的。

小盘子里盛满了食物,可是她却几乎没怎么动,小叉子握在手里纯粹是摆设似的。

唐旭尧看了看女儿,发觉她的情绪好像不太对,刚刚要开口询问,一个看起来比水晶还要小上一点点的小男孩却嚣张跋扈地跑了过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