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曾经见过(第1页)

那时候的他就已经很出色了,但是看到现在的他,当年的他也许只能用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来形容,现在的他才叫帅,才叫有魅力。

当年的话,他只是个大男孩,而现在的他,可以称之为男人!

而男人的魅力该怎么说呢?或许,那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只能说是非常非常的有吸引力。

他真的变了很多,不只是外表,而是他给人的整体感觉,尤其是他的眼神,虽然清透依旧,但却带上了更多的沉稳,意气风发的感觉在他身上像是经过了沉淀,给人一种醇厚的感觉。

这样的他是她所想象不到的,所以在刚刚她并不是很确定他就是他,但是,尽管那样她还是在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心跳如擂。

就跟当年一样。

她本来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他是例外。

“游小姐……我们以前……见过吗?!”

白浩然努力回想,却还是一点都想不起来,所以直接开口询问。

游萱淡淡地微笑,“快六年前,在旧金山,一个电影院门口。”

快六年前?!

旧金山?!

电影院门口?!

白浩然的思绪迅速飞转,不管是六年前还是五年前,或者是现在,他每次去旧金山都只是为了一个人,而电影院……他从不会一个人看电影……哦,想起来了,她说的大概是那一次,他和海芋算是第一次“约会”

,还是小小给他们买的票……但是那一晚他们并没有看成电影……

“想不起来?!”

游萱从他的表情里看出几分端倪,虽然不意外,但心里却还是有些失望。

“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了。”

白浩然略有愧疚地说。

她眨了眨眼,脸上做出了俏皮的表情,想用此掩饰自己心底的情绪,然后装作轻松的样子,笑着说,“我跟你搭讪过,还给了你小纸条,上面有我的电话号码,但是你没有打给我……就这样。”

对,就这样,其实真的很简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却把那么简单的一件小事记得这么清楚,直到现在她还没有换电话号码,明明知道他是不可能给她打电话的,但还是保留一个小小的幻想,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跟他通话。

快六年过去了,她的小幻想一次都没有实现,可是今天他整个人忽然出现在她面前,还成了她的采访对象,让她不由得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真的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

白浩然怔了怔,搭讪?!

小纸条?!

电话号码?!

“看来一定是有很多女孩子跟你搭讪过,我是百分之一百或是千分之一吧?!”

她开玩笑似的说。

“……”

他的脸竟然微微有些发热。

“你过得好吗?!”

她忽然问道。

“很好。”

他淡淡地回答,顿了顿,“你呢?!”

好吧,他承认,这样问很奇怪,他明明就不记得她,却还是一副旧识的口吻,但是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还可以跟她说什么。

“我也很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