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结局完and新文桐花迟迟开(第1页)

蜜月结束,一家三口甜甜蜜蜜地回家。

“耶,终于到家了,万岁!”

水晶欢呼着先跑了进去。

唐旭尧忽然顿住脚步,将正要进门的夏海芋一把拉住,“老婆,从今天开始,我们的婚姻生活正式步入正轨,我有一个要求……”

“什么要求?!”

她笑着问。

他低下头,额头抵上她的,温柔呢喃,“从今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她带泪的笑容分外得灿烂与耀眼,搂住他的脖子,紧紧地抱他。

◎◎◎

婚姻不是爱情的坟墓,在婚姻里,他们的爱情愈加牢固。

他们相爱,他们结婚,他们生活在一起,但是他们的性格还是没有变!

他还是那么霸道,她对他的霸道还是那么无可奈何!

两年后。

唐旭尧某次去法国出差,为期一个月。

分离带来的想念简直到了快要发疯的地步,所以他们每天都会打电话,还会视频,用尽一切可能的方式表达思念,比如,送礼物。

但是,他的礼物送得太夸张!

他居然送了一车红酒给她!

对,没错,整整一车!

而且还全都是出自象征着品质与身份的殿堂级名庄——法国五大名酒庄的红酒:拉斐,奥比昂,拉图,玛歌,木桐!

“你疯了吗?!”

夏海芋立即打电话过去,对着手机屏幕里的他质问。

“收到了啊,喜欢吗?!”

唐旭尧笑着说,完全是答非所问。

“你疯了,干嘛忽然买那么多红酒,家里已经有很多喝不完的了!”

夏海芋有点崩溃地说。

“还不够一万瓶不是吗,加上这次的应该够了!”

“唐旭尧!”

她生气了,连名带姓地吼他的名字。

他居然真的要在家里储藏一万瓶红酒,那么以后是不是也真的要养一百只哈士奇?!

天哪,不仅是他疯了,她也快了!

“老婆,你怎么了,火气这么大,谁惹你生气了?!”

“当然是你!”

“我?!

我怎么了?!”

透过视频,他一脸无辜。

“你又乱花钱!”

“老婆,我没有,这些酒是一个朋友送的,免费!”

“我才不信!”

唐旭尧轻叹了口气,求饶,“老婆,你要知道我现在在法国,法国人那么爱红酒,我一时间情不自禁,所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