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七打什么颤啊(第1页)

后边知道这事的人个个呲牙咧嘴的偷偷直笑。

我怕事情败露急忙说道:“他们在开玩笑呢!

别听他们瞎扯,快走吧!”

王小丫也止不住回头,呵呵直笑,边笑边说:“你们这群人真逗!

呵呵!”

不一会,我们就陆续走过灵傅桥,来到湖中心的小岛上。

小岛不大,但却岩石耸立,壁立千仞,海拔大约有200米高,有好险峻的悬崖峭壁。

岛上的树木极少,只有零零落落的少的可数的松柏树,给人一种凄凉的感觉。

听王小丫介绍这个岛的名字就唐山岛

在面向对岸的块高大的岩石上,雕刻着一座石像,无疑就是被断手断足活活饿死的唐山了。

大家都站在石像周围进行观看。

细工雕琢的石像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只见唐山坐在地上,背靠岩石眼望对岸的灵傅桥。

面部棱角分明,神态安详,略显焦灼,两道弯眉浑如漆刷,眼睛炯炯有神,目射暖星,嘴巴微启,似有千言万语要和对岸的灵傅儿诉说,刀削般的脸颊刚毅不屈,兄脯横阔,骨健筋强!

双臂下垂,双手从腕部被齐齐砍断;两腿前伸,双足从踝部被齐齐剁去。

好像向人们诉说着他的悲惨遭遇和不幸罹难!

唐灵两情已相悦,可恨有人从中隔。

封建伦理害死人,魑魅魍魉酿悲歌。

断手断足苦命娃,活活饿死岛中搁。

痴情灵傅嚎啼哭,心碎泪干殁耗竭。

周围的人在唧唧喳喳地议论着,我静静地看着唐山的石刻雕像,心有所思,心有所悟,默默哼诵这首律诗,以纪念这对苦命的鸳鸯!

md封建伦理的确害死很多人,设置重重枷锁,道道羁绊,条条束缚,天罗地,将人们的思想披枷戴锁,牢牢地禁锢在铜墙铁壁的狴犴里,好似魑魅魍魉妖魔鬼怪制造多少的人间惨剧和爱情悲歌啊!

追根溯源,制定封建伦理的那些***是些什么鸟东东啊!

追根溯源,制定封建伦理的那些***,正是那些熟读《四书五经》的迂腐学究。

2500多年前的秋时期就已经有《诗经》,而《诗经》的第一篇就讲到: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这是二千多年前的古人对美好爱情的描述和向往!

而《四书五经》中的《五经》的第一经,对美好爱情的描述更是《诗经》中的第一篇;而设置这些封建伦理枷锁的恰恰就是那些熟读这些《四书五经》的人!

这些,纯粹是一群睁眼,说瞎话的混蛋王八蛋,操他***。

这群混蛋乌龟王八蛋,口口声声说自己是“读圣贤书立君子品做有德人”

的贤德君子,让老子说,这些***都是些道貌岸然地伪君子,可杀不可留!

md,老子浑身挂满枪,操他祖宗,上南墙,南墙上面有个木驴,个个都日光,让那些***绝种!

思想决定意识,意识决定形态,老子经过这连续的思考,竟气的浑身发抖直颤,火凤凰本就离我不远,她发现我的变化走过来。

“崔来宝,你发什么抖打什么颤啊?”

“你想知道原因吗?”

“你只要不说道,不贫嘴,呱啦舌,我倒听听不妨!”

“我现在没那功夫说道,更没有心情贫嘴,呱啦舌,我在为唐山和灵傅鸣不平。”

“呵呵,好啊!

现在是大家在岛上自由活动的时侯,我听听你是怎么鸣不平的!”

“我现在的心情很沉重,到那边的岩石上坐着说吧!”

我说完之后也不管她跟不跟我来,就直接走到三米外的那块大岩石上,坐下来静静地看着湖面。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