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 上官雅 一不小心说了不该说的秘密(第1页)

一辆出租车停在西山别墅外,车里面的女人付了钱,推开车门下车。

上官雅一身淡黄色的连衣裙,齐肩的短发,手里拖着行李箱看着眼前这栋别墅,清澈的眼睛里含着淡淡的哀伤。

出国三年,她每一天都想着回来,可如今真的回来了她却迟疑了。

她永远也忘不了三年前的那一天,远在国外分公司工作的张雨辰突然接收到雨曦坠海身亡的消息像是发了疯一样的丢下手头所有的工作,扔下她跟孩子们一个人坐飞机回国时候的情景。

男人临走时候那决绝的背影,上官雅直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午后的阳光有些刺眼,上官雅的眼圈泛了红。

吸了吸鼻子,上官雅推着行李箱来到门前按了门铃。

“叮咚……。”

“大少奶奶,您回来了!”

张嫂一副惊喜的表情。

“张嫂。”

上官雅有些拮据。

张嫂喜出望外,已经有三年没有见过大少奶奶了,如今她回来了真好。

张嫂并不知道上官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

立即转身大声通知屋里的张啸天,林宛如他们。

“老爷,夫人,大少爷,大少奶奶回来了!

大少奶奶快进来,我帮您拿行李!”

张嫂动作勤快的将上官雅的行李提进屋,等到上官雅想要制止的时候已经晚了。

张嫂忙碌的同时,张啸天,林宛如,张雨辰三个人已经从楼梯上下来。

林宛如看到上官雅立即冲上去给了她一个拥抱。

“好孩子,终于回来了!”

上官雅被林宛如突如其来的拥抱弄蒙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三年她也的确很想念林宛如。

因此也贪恋林宛如的怀抱。

一股熟悉的温暖涌上心头,上官雅鼻子有些酸,非常歉意的开口:“妈妈,对不起这些年让您担心了!”

退出林宛如的怀抱,她上前去跟张啸天打招呼。

“爸,雨辰,我回来了。”

张啸天看到上官雅的时候倒是满面的笑意欢迎她回来,可当上官雅把视线集中到张雨辰脸上的时候张雨辰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对她的回归无动于衷。

刚刚还被家人的温暖所感动,可是现在张雨辰当面泼了她一盆冷水叫她从头到脚凉了个彻底。

回国的事情她没有告诉张雨辰,可是张雨辰已经冷落了自己三年了,难道还不够吗?眼里泛起泪光,曾经无比亲昵的夫妻如何能走到今天这幅地步。

上官雅觉得三年后的张雨辰变得好陌生。

她哭了。

张雨辰知道一定是因为自己。

以往他根本就不忍心自己的女人落泪,可是自从三年前雨曦去世之后,张雨辰便把所有的错都归罪到上官扬身上,认为是上官扬的失误他们才会失去雨曦。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