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8 b市到c市不一样的除夕 上(第1页)

09年,上官扬过了个很特别的除夕夜,手术室门外,上官扬双手插兜儿,靠在墙上。

黑眸明暗不定。

今天的一切,再次刷新了他对李季荷的认知,一个女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居然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甚至不惜一命相抵,求死,来获取自己的怜悯。

太可怕了。

思绪随着手术室的灯灭回来。

李季荷被推了出来,刚做完手术,昏迷不醒。

这时,有大夫从走了过来,摘下无菌口罩。

“你是病人的家属吧,病人现在情况并不怎么好,虽然抱住了性命,但仍旧处于昏迷状态,具体什么时候能醒过来,我们也不确定。

得看后期观察。”

医生的一句话指明了李季荷的生死取向,此时,上官扬脸上并没有过多的表情。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他干涉不了。

除夕夜,每个人都急着回家过年,医院里很冷清,走在医院长廊,每一个步伐都能够听得清楚。

一声叹息,若是在外人看来,是他担心病人的情况,毕竟除夕团圆夜发生这样的事情,谁心里能好受。

多的只会感叹世事无常。

欢快的城,跟上官扬的心情成鲜明对比,这样的夜,没有人知道,上官扬真正在想什么。

坐在长椅上,点燃了一根烟,白雾缭绕,多添了,他一份凄凉。

躬着身体,他累了。

被一个叫李季荷的女人折磨的。

记得以前在家的时候,他陪徐倩娇看过一部古装剧,讲的是深宫内院的故事,妃子遇刺之后告诉皇上,“皇上啊,这女人的心思可敌得上千军万马。”

这句话,用于此处十分应景。

上官扬并不是无情之人,只是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李季荷接近他就只是为了他背后的身份。

至高无上的荣耀。

商场上纵横俾阖,从未想到会深陷一个女人的漩涡。

不怪李季荷虚荣。

只不过有时候,过了分就让人有些恶心了。

现在的李季荷,上官扬惧怕。

试问一个为了金钱,虚伪的外表,敢拿自己性命去换的女人,怎不叫人心生畏惧。

有的时候,荣耀的家世就像一双无形的手,只需要轻轻一用力,便叫你万劫不复。

这,才是人生最无奈的选择。

这一点,雨曦就懂。

碾灭了那根烟,上官扬起身,前往病房方向。

病床上,李季荷静静的躺着,氧气罩带在她的脸上。

周围的一切,显得宁静而安详。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