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7温柔的眸载入你所有的情绪 中(第1页)

就读书的问题,尹凝络曾经跟君凌说起过,她说:“无论什么时候,读书都是她每一天的必修课,因为书里有一位老师,教会她如何提升自己内在的修养。

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讲,外在的容貌是可以靠化妆品来修复,可是内在的修养是化妆品帮不到你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些你曾熟知的人们可能会在谋一刹那间忘记你的容颜,但他们却无法忘记你的修养。

由此看来,有关一个人的修养问题就显得极为重要了。”

他听后,给了她极高的评价。

不错,由读书联想到一个人的修养问题,可见他爱上的这个女子有多么的不一般。

什么是一般的?一般的女子,只会想到“面子上的问题。”

她们要求自己名校毕业,可是毕业之后就真的“毕业”

了,再也不愿意看书,认为学校学的就是全部的一切,够了,她们都懂了。

再后来,步入社会放弃了读书的权利,在眼下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她们一个个奋进的使用各个牌子的化妆品,似是想让权势多看上她们一眼。

丢掉了选择的权利不说,更丢掉了她们自己。

有人说会化妆的女孩子笑容很少,想想,这不就是解释吗?

无论是张雨曦也好,还是尹凝络也好,她们都是名门出身,她们所看到的物质面应该比一般的小姑娘看到的要深的多,可是她仍能洁身自好,在物质当中守护自己干净的灵魂。

与出身毫无关系,这才是她最高贵的地方。

在尹凝络专注读书的时候,君凌同样也目不转睛的看着怀里的女孩子多时。

在她凝注的这段时间,君凌也不曾闲着,想起来跟她过往的种种,她说过的每一句话,她的每一个神情,每一次的阶段变化。

无助的,美丽的,单纯的,倔强的,体谅他的。

还有每时每刻都带给他惊喜的她。

她在他心里是特别的存在。

所以在看着她的时候,他的眸子温柔如水。

就像探险者一样,他在世界的某一个特定的地点,找到了她这一块天然的璞玉。

得到她,他喜不自胜。

捧在手心里,想的是一辈子呵护。

当君凌的目光还是一片柔软的时候,尹凝络终于有了动静,无疑,她今天的必修课已经完成了。

合上书,指尖仍不舍的遗留在书页里。

连续的读书,让她的眼睛有些累。

尹凝络在君凌的怀里起身,挺胸向前,慢慢闭上眼睛,稍作休息。

远处传来海浪的声音,尹凝络是喜欢的。

慢慢展开双臂,仰头,素净的脸抛露在蓝天之下。

鼻尖送来清淡的海风,呼吸着,心情都被滋润了。

尹凝络回头就撞上君凌如水般温柔的眸,他在看她,是的,是的。

那是一个清新明亮的午后吗,空气中带着些柔情的微醺。

尹凝络从君凌墨黑的眼眸里独独看到了她自己的影子。

瞳孔里,尹凝络看到自己嘴角边的笑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