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c市人人都是有备而来 上(第1页)

周一,又将是忙碌的一天。

卧室里有风吹动窗帘漫漫起舞,尹凝络是在一阵海浪声中醒来。

昨天晚上做恶梦,所以君凌留下来一直陪着她。

醒来时,她身体侧卧,腰间横着君凌的胳膊。

君凌昨晚是抱着她一起入睡的。

现在尹凝络醒来也不敢有太大的动静,只是将头慢慢的向后转动,方能看到君凌的脸,他还在睡,呼吸匀调。

尹凝络抿着唇,用自己的手将君凌横在腰间的手轻轻的举到半空,然后再转过身去。

稍稍变动,君凌的手依旧放在尹凝络的腰间,只不过是尹凝络自己调转了方向,跟君凌面对面。

他睡着,她醒着。

尹凝络将双手合十枕在头下,睁着眼睛看君凌。

刚开始她唇边有笑,因为熟睡的君凌像一个大男孩一般,面色柔和,清润美好。

可是后来她的笑容就消失了。

因为君凌长长的眼睫毛下,眼睑处是一片青。

她昨天夜里被噩梦惊醒,好长时间无法入睡,所以君凌就抱着她,软言细语哄她。

还说了一大堆安慰她的话。

一直到后半夜,尹凝络觉得君凌的怀抱很暖,这才渐渐有了睡意……

尹凝络不知道君凌是几点睡的。

大概他一宿没睡,也许是天亮的时候他实在太疲惫了,她醒来的时候,他才入睡。

尹凝络一阵心痛,究竟应该怎么办才好?君凌睡得并不安稳,尹凝络发现原来君凌额前的头发不知何时落到他的眼眉,从头下抽出手,她想要帮他把额前的碎发拨开,不想扰了君凌的睡眠所以尹凝络拨去拨头发的时候动作尽量放轻。

头发被拨到一边不能打扰君凌睡觉的地方。

露出眉头时,尹凝络看到,君凌的眉头竟是皱起的,先前那缕头发,也只是帮他遮住了心头的不安,当做是假象,骗过了她的眼睛。

尹凝络的手突然僵住了,收回也不是,不收回也不是。

如果说她刚才看到君凌眼睑处的一抹青不知如何是好,现在再看到君凌皱起的眉头,尹凝络怕是连呼吸都是困难的。

抚平君凌皱起的眉,就在那一瞬间,尹凝络的唇贴上了君凌的唇……

情之所起,在双唇紧贴的时候,君凌醒来,睁了眼。

不是突然,是慢慢的,带着些睡醒时候的朦胧,睫毛扬起,露出黑色的眼眸。

尹凝络突然想到了童话里,王子吻醒了睡公主,如今角色对换,是“公主”

一吻吻醒了“王子”

自己主动一吻,就这么突然的跌撞进君凌的眼,当时的尹凝络害羞是有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