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梦魇从此刺痛他们的心三(第1页)

季荷是一个冰冷的女人,只要是她想要的,谁都不能阻止她去得到。

下沉的嘴角,紧闭的唇,一双染了*色的眸子,清楚的告诉别人,这个时候的她脑海里正在谋划些什么,而且一定是对自己有利的。

“妈妈,你在想什么,怎么都不理我呢?”

上官寒站在这里许久,李季荷都没有发现他,不曾跟他说一句话,小家伙有些急,手臂开始用力的晃动李季荷的身体。

李季荷本来就在为怎样抓到上官扬的心而烦心时,这个时候上官寒偏又过来凑热闹,心中突然升起一簇火,冷冷的掰开上官寒的手,把他丢到一边:“够了上官寒,我昨天跟你说什么你都忘记了吗,再这样无理取闹,我就把你关进小黑屋里去!”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小黑屋,只不过是李季荷拿出来吓唬不听话的上官寒,有的时候她看上官寒跟上官扬越长越不像,她心里就莫名的发慌。

这孩子的身世就是一个隐患,依照上官扬的聪明才智难保将来不会发现什么。

上官寒长得丑也就算了,可偏偏小小年纪还是一副暴躁脾气,实在很难讨得别人喜欢。

所以这个时候,李季荷在想,如果她能生一个跟上官扬有真正血缘关系的孩子就好了。

以防万一,就算哪一天上官寒的身世被揭穿,也不会影响到她上官夫人的位置。

得想个办法才行。

可是现在上官扬根本不让她近他的身,她又还在“病中”

显然这样的计划就现下的情况来讲有些不符合实际。

想来想去,李季荷还是觉得自己应该主动一点。

上官扬肯让她叫“大哥哥”

就代表他对她已经没有那么排斥了,如果她这个“小女孩”

喜欢“大哥哥”

想要嫁给他呢?也许还会是另一种结局。

李季荷看了一眼墙上的表,算算时间上官扬也该回来了。

于是她轻轻闭上眼睛,等到再次睁开的时候,已经换了一双无比清纯的眸,嘴角扬起灿烂的微笑,心无城府。

走到上官寒跟前抬手摸摸他的头,言语温软:“寒儿,爸爸就快回来了,我们去门口接他好不好?”

“恩。”

上官寒点头,小脸上有了笑容,不管刚才妈妈对自己做了什么,只要能把爸爸留在身边陪他玩儿就好。

从子宅到前院大厅,趁着无人来往,李季荷叮嘱儿子,没有人的时候,他可以叫她妈妈,但是人前他一定要叫她姐姐,因为她现在还是个“病人”

“记住了吗?”

李季荷问。

“记住了,姐姐!”

上官寒答。

李季荷牵着儿子的手继续往前走,眸子中有了得逞之后诡异的笑,她是个“病人”

一个唯有依靠着上官扬才能活下去的“病人”

开春时节,万物复苏,所以连阳光都是暖的。

李季荷跟上官寒走到大门口的时候,上官扬的车已经开进来了。

很多年以前,上官扬就在幻想这样一幅画面:他从公司回来的时候,雨曦跟宸儿就会出现在大门外等着他。

然后他一手揽着妻子,一手抱着心爱的儿子一起回家。

上官老宅的前院里种了很多梧桐树,有阳光从梧桐树的枝桠间落下来,忽明忽灭,像是人间的几道轮回。

车子近了,他的眼前也出现了一大一小。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